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来不及..

以为..在这6月的最后一天..
还能在属于我一个人的空间写这一篇..
但是..来不及了..
它..不再属于我=(
最后一天..总是用来回顾的..
想想这个月过得怎么了..
结论是:完全不给力的一个月=(
是的..2011年的6月..
我过得..并不好~
觉得..天使和恶魔不再拉锯了是因为..
他们都弃我而去了吖..
只因..我撑不住..想放弃了~
抑或..我早已经放弃..
只是不愿去面对..那个已成真的事实?

貌似最近每天都严重想要来更..
所以我就说这是不给力嘛~
说说今天..
出门前因为时间还早..
就先看了看他..
呵呵..觉得今天他抓一下是特别特别的可爱♥~
然后..傻笑ing~ 爸妈都不懂会不会当我疯了=.=
前半天还好..基本上都在做report..
下课后..ishhh..><
上最讨厌的英文节:@
我说那ket肥野~
你是真的很够力很够力很够力烦!!!!!
我都已经不要理会你了..
还问问问..真的是佛都有火><''
你可知道..你是第一个我真的完全想ignore的老师~
我可是乖乖牌..至少..再不喜欢的老师跟我说话..
我都会耐着性子去听..毕竟我是后辈啊!!!
可是你啊..却真的是一个例外~
我真的是第一次连老师跟我说话我头都不抬的~
可是..我却没有觉得不礼貌~
今天上完这只死青猪的课..
毛癫癫像运动过多虚脱一般..
全身都在痛痛痛!!! 可想而知它威力有多大了!!!
而原来原因大概是因为..
我潜意识已经撞死它无数次了XDD
还是旁观者清啊XDDD
唉..对不起我可怜的躯壳~

接下来排戏去了T.T
那是叫一个累=(
我是真的尽力了..
如果你们失望了..
那么..认真的..
换人吧=(
我可以帮忙很多幕后的工作..
可是幕前是真的不适合我..
尤其是在这么不给力的日子里..
完全没有自信可言..
是一个小丑..
啊不对~小丑还能为这世界带来欢笑~
我算什么?什么都不是呢~~~

放学后连家儿都没有回就吃东西去补习了..
结果是..很想睡T.T
因为那躯壳已经快承受不了了~
补完习回家还受了一轮灰尘攻击T.T
结果我可怜的鼻子儿就坏掉了~
很严重的那个..好久都没有那样了T.T

恩..然后就到夜市去了..
吃得很满足..
算算吃了虾咪哈..
恩..
一个蜜糖鸡翅..一个纸包鸡腿..
四个寿司..一根台湾香肠..
还有一杯冬瓜龙眼水~
呃..我是猪么?=.=
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
我不是我不是!!!
说什么都不要当青猪的同类=pp
哼!!!!!!
其实..我还想再吃的T.T
无奈..我都不好意思了XDD
喜欢边走边吃的感觉=)
我想..大概只有我会拿着鸡翅走在街上吃呗?XD

呵呵..6月份的..第18篇..(故意的XDD)
就这样咯咯咯..
希望..明天开始日子要给力呗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