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名人坊♥



虽然好几天了..可我今天才慢慢仔细的看=))
对北京的印象:什么都很大..XDD
贴心的经纪人买哈哈镜给你吃?
那个..我是有听错么?是“哈哈镜”米有?
啊这名字真搞笑=pp 原来哈哈镜还能吃呢XDD
lol=.= wasabi泡的豆汁你也能想到?
还有..我差点就把拉茶听成腊肠><
宇中你居然还欺负人家主持人=pp 不乖~
用食物引诱我们说我们吃不到T.T 坏死了你=(
呵呵..马来西亚男生只要吃最多榴莲就可以把妹=.=

表白那段之前看过了XDD
再看还是觉得很好笑=pp
甜到辣?我无言了=.=
那朵爬了三天三夜的山摘到的玫瑰花实在太有才了=))
戒指也是从石头敲出来的XDD (铁杵磨成针那道理么?)
对于做过最浪漫的事..
其实..宇中还是挺浪漫的啦=)
至少我觉得还好啊~
是因为我们都是摩羯座么?
那么..宇中来追我就好了XDDD
你说的条件我都具备呗?
温柔..善良..细心..♥ =pp

主持人:如果你喜欢的女生成了别人的新娘,你会怎么办?
宇中:抢新娘!
主持人:(吓到XD)抢新娘?你会争取去抢吗?
宇中:不会......(我就啊啦=pp)

主持人:给你个机会逗我笑看你有没有潜能做笑星,我笑点很低的~
宇中:那我跟你讲一个笑话好了~
主持人:哈哈哈..
果然主持人笑点很低XD
宇中:有两根香蕉在赛跑,前面的那根跑啊跑的觉得很热
就把外套脱了,后面的香蕉就跌倒了。XDD
结果..主持人没笑=pp 好冷啊~~~
嘻嘻..觉得主持人很漂亮=)
笑起来时眼睛如月亮般弯弯的呢^^

呵呵..好给力的视频=))
很好笑..访问很长..很满足=))
比起在台湾的真的好很多^^v
发现宇中黑了很多啊..
好吧..我笑抽了♥
嗯..祝宇中在北京的工作室会一帆风顺的=)

加油..宇中❤
爱你99哦=))

最后附上这个=))
好厉害的东西..
感谢Tortis独一无二的制作♥~
看了过后会晕..但很满足..呵呵..
眨眨眼宇中就出现在眼前耶!!!
当然满足了=pp 嘻嘻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