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=) ? =(

给部落儿换名了XDD
恩..还是喜欢之前的那个=pp
不过..就先用着呗~
毕竟意义非凡=)
只可惜说与硕不同音:'(

恩..昨天..其实一整天都很失落~
毕竟虽然大家都很累..
可能够感觉的大家的心情都是bling bling的..=(
那份感觉..不包括我~
怪谁呢?只能怪自己为什么生病~
真的很少这么不犹豫决定要回去~
真的很少这么不考虑决定要回去~
可是一句“不准去”~就什么都没了=(
我知道..他们只是担心我~
我也知道..自己可能应付不来~
可我就想参与啊~ x((

恩..其实也想过..
去了就不会后悔么?
好像也不一定是吗?
毕竟..自己是这么的害怕那样的人群~
好吧..两者都是50 50..
那么..过去了就算了~
只是对于那些错过的事情..
有一些些的遗憾..

还有..感觉肚子变成了黑洞=.=
怎么也填不饱的说><''
结果觉得自己一整天都在吃东西~

今天么?第一节就差点T.T了~
讨厌英文节..讨厌ket肥野!!!
恩..ignore我就好了..干嘛记得我=((
一直问我:Girl, are you sad?
心里在答:看见你能不sad么?XD
一直问我:Why you always alone?
心里在答:我想的啊?不爱说话也有罪?=.=
一直问我:Girl, are you ok?
继续在心里答:你觉得我ok咩?根本不想睬你!!!
你说你sense到我很sad..
那么你sense到我很讨厌你么???
一直问问问..烦不烦啊你!!! =((
然后..看着那张油脸..
忽然发现..除了不是青色外..
他还真像那只猪..
然后我变身红气鸟..飞过去噜XDDD
结果..低着头笑去><

恩..比起前两天..
不适感又回来了T.T
好怕..好怕它又痛起来~
可是在学校呢..痛起来可不得了~
还好还好..就都小小的不适..小小的痛~
因为那可恶的青肥猪..
害我就都提不起劲=(
恩..情敌坐在我隔壁..
严重的不爽XDD
恩..有人说她斯文又漂亮~
漂亮?曾经觉得过..
斯文?比起那些出口成脏的倒是还算..
其实也没有太坏..仅仅是我不喜欢~
声明咯:绝对不是因为她抢走了他!!!
没错..她就是用抢的>< 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给我家宇儿赞一个♥~
越来越爱耍冷了..真的有够冷的说XDDD
还有我说..照你这种表白法..
女生大概都气死咯=pp
对我的话..话说我其实会不觉得你是在表白呐~
嗯..不过..临场发挥的就算了=)
以后记得要准备哈~
感觉到其实你有在害羞..
囧卖Q猪K洒哟 ♥‿♥
恩..谁让你是典型的摩羯座?
爱死你了丫❤~
恩..下一张专辑考虑写兒歌?
我说宇中啊..你这么一说有多少猫头鹰在期待了啊~
要知道..我们都期待看见不一样的你~
你也说了《新娘》这专辑整个感觉太悲~
那么..期待你充满喜感的新专辑哈=)))
恩..虽然更希望你唱歌..
但既然你希望在影视方面发展也是不错的=)
就当个全方位艺人呗..等你♥~
但真的希望你不要就这样的不唱了T.T..
你的声音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呐~
最近儿每天早上都要听过才行呢~
所以我知道你不会的..对不?
就算会..也会支持你的决定啊~
猫头鹰们..对不?
谁让他是咱们的老大呢=))
呵呵..x)

写到这里..嗯..
好像跟我早上要写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=(
本来不是这样的T.T
好吧..mood不同了啊~

此刻么?我好饿T.T
基本上肚子又变成了黑洞..
怎么都填不饱~
恩..基本上..
是故意等到914才po的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