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呜哇哇T.T

呜哇哇..哭虾咪?
还能为虾咪?
明天星期一T.T

开学..自然是不想的~
可是开学之余..
还要面对打击..
不爽!!! 超级的不爽><
心理还没有准备太好T.T
我真的希望..我可以~
至少相信自己可以拿到个minimum吧?
如果..如果我有那个信心..
那就不是我了..
还是别抱太大的希望好~
唉..热多茄?

嗯..今天终究只是待在家里~
真的好不容易才准备好的心理~
忽然说..取消了..
嗯..是开心的..
毕竟是真的不想要去啊~
只是..害我挣扎了这么久~
不爽!!!!! 呼~

从新加坡回来后..
我的文文就一直卡在那儿~
居然什么都写不出来~
呜呜..热多茄?热多茄?
再这样下去在硕吧里就混不下去了啦T.T
只是..好像我在那里都只是默默看着~
除了为成为会员回过帖以外..就没了..
啊对了..恭喜我终于成为硕吧会员~
我是巫婆702..XDD
恩..貌似现在我的生活..
被傻仔硕给填满了=pp
最近看见他的新照..
头发短了很多..黑黑亮亮的~
不是我所喜欢的那个有着毛绒绒红发的恩儿..
现在的他..是傻仔一个XD
给~照片~


很傻..对不?
恩..眼袋很明显~疼一个:$
我说..虾咪时候儿才能看见你出现在大马杂志上呢?

12号..第6篇..
不错=) 时间上算的挺好的~
只是不爽某个人..一更就是7篇~
居然比我这个自问更很勤的人儿还多~
哼!!! 了不起咩?=pp
ps: 米晴儿不但调了日期..
连时间都调了~裱以为我看不到XDD

恩..时间不早了~
倒数半天又要回到校园去上课了=(
是真的很不舍..
不舍宝贝儿~
不舍温暖的家儿~
最不舍的..是最最亲爱的假期儿~
这个假期以后..
要好久好久好久都没得放了吧?
唉..好困..><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