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稀若!!!

昨晚早早的爬上了床儿..
可一整晚都没睡好=(
滚来滚去..
然后..闹钟就响了T.T

以为..发泄过后会好很多..
是啊..发泄完时感觉是挺好的..
只是这样的感觉在踏进私立可乐档后..
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..
很讨厌!!! 很讨厌!!! 很讨厌!!!
稀若!!! 稀若!!! 稀若!!!

那时眼角滑落的泪水没人看见吧?
呵呵..说流就流..没控制好=(
接着还要上英文..
唉..我说我怎么那么悲惨呢=(
那ket肥野又烦我了!!!
答你一千次一万次也一样!!!
看见你还能ok么?!!!
说我dangerous..切..那就别靠近我啊=pp
我只是不喜欢在这么多人面前speaking而已~
反正..也没有人和我同组=(
感觉老天爷是真的要把我遗弃了..
那感觉真的不好受=(

好像当初刚到这学校的样子..
现在的我很害怕踏进这学校=(
又那样了吗?那感觉..很不舒服:((
是真的..不想要待着=(
我可以放弃吗?
为什么..就不可以?
为什么..我是那样的性格?
为什么?唯儿?Why?

因为是一个班的..
即使我害怕..即使我不愿..
但既然有份参与..
我是真的很想要做好..
可原来我不行=(
我没有那种站在舞台上的勇气..
有谁知道..笑着去演..只是我在掩饰自己内心有多害怕?
不是我不认真..我是真的在怕啊=(((
他说:迟点就上台了..认真点呗~
这一说..我倒是更怕了~
不能想象自己到时候是什么样子..
对不起..我不想毁了你们..
可是我..真的不适合台前=(

今天的我..在学校的我..
好想好想宇中..好想好想猫头鹰们..
即使我很少跟猫头鹰们联络..
但有时看着他们的消息..
感觉有人和自己一样喜欢着同样的事物..
那感觉是舒服的..
即使只是在一旁看着他们交流..
也是很温暖的..
因为我们都爱着一个人..
所以那时候的我..
需要他们 T.T

回家后就乖乖吃饭了..
很少一回家就吃饭的说..
因为很饿..结果吃完了还是觉得饿><
谁让我的胃儿穿洞了=.=?
恩..然后就上线去了..
看了看我亲爱的他们..
去玩个游戏..恩..很爽=))
好吧..还是家儿的感觉最好=)
有宝贝儿最棒了^^

再然后..看《加勒比海盗》去了..
第一集都还没看完..有够长的说><
恩..不错看=)
有一个部分..算不上很好笑啦..
可是..我笑抽了=.=
按pause后笑了很久久久都停不下来><
现在回想呢..不好笑XDD

恩..基本上现在是很努力的不让自己掉眼泪..
因为知道一旦开始了就收拾不了..
很用力的猪鼻子..都红了><
所以..其实键盘没有看太清楚..
有错字请ignore哈=pp
我会更改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