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114♥

这是这部落的第114篇帖子XDD

很用功的在看戏..
结果发现..后面他几乎都不出来了T.T
呜呜呜..唯儿:'(
最近硕儿真的有够臭的~
他的page总是在我下线后才po东西~
而且..都是在下线不久后!!!
很可恶啊T.T
连宇儿也是呢..
害我都不能第一时间留言=(

昨天是端午节..
可我一颗粽子也米吃=pp
晚餐和家人在家吃火锅~
不错吃的说..甜点是我弄的XD

恩..她约我去做蛋糕~
本来是想拒绝的..
可看在她要做的原因就想答应了..
我是干啥了?这么心软=.=
只是一问地点..我后悔了..
拒绝N次后..她也不肯放弃~
也是..她不是会懂我心情的人~
不知道去一个陌生又熟悉的人的家有多痛苦~
目前还在拒绝..明天就是了呢=((
去谁家都好..可为什么是他家呢?
其实..我害怕面对他啊~
因为..是真的喜欢过~

恩..好像把自己丢得很干净=.=
该记得的事都忘了><|||
那个..orientation..
也许是发自内心的不想去..
才会忘得如此干净~
可是..严重接受不到><|||

今天..在家待了一整天~
恩..头很痛..人很懒~
也不知道自己做了虾咪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一句无心的话..
听在敏感的人的耳朵里..
是一种怎么样的伤害?
也许..只有同样敏感的人才能感同身受..
 
连回头的勇气都没有..
关上门..泪水就决堤了..
许久..未曾有这般不能控制的泪水?
予我..是真的很久了..
哭的完全的不能呼吸..
拼命睁着眼睛用小宝贝儿写着现在这一番话..
但泪水还是在眼角不听话的滑落..
心是痛的..枕头是湿的..
再次像个无助的孩子卷缩在一处..
哭累了就停..停了又哭..
完全塞住的鼻子让我感到痛苦..
可却没能阻止眼泪的掉落..
是谁说的深呼吸就能冷静下来?
连呼吸都不能..深呼吸个啥?
其实最近也不是没有眼泪..
只是都不是因为自己的事儿哭~
这段时间确实是靠着他才没有机会胡思乱想..
但有的时候..
受伤还是很容易的事..
因为那就是我..

这是今天凌晨的我..
无助躲在被子里痛哭到快要窒息的我~
仅仅是因为哥哥一句无心之语..
可到现在..还是很痛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