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挣扎..=(

昨晚像疯子一样..狂抓ing~><
一个人在家..害怕啊T.T
前天刚看了《校园鬼》..
一直怕有wuwu出现..
我那可怜的心脏啊~~~
结果抓着抓着..
想起在硕儿在《校园鬼》出现的时候..
呜呜..抓不下去了T.T
都是他害我看的鬼片T.T

星期四..
挣扎NNNNN久后..
决定到时候睡不睡的醒才决定去不去orientation~
结果..几乎一夜未眠=((
拖着时间..是根本不想要出门的~
去到了学校..居然站在校门外犹豫~
只差一点就转身走了=(
最后还是深吸一口气踩进校门去了~
走的时候..是逃的~
真的很够力很够力很够力不喜欢~
不喜欢别人玩的很开心时我的存在~
不喜欢我的存在影响别人的高兴~
每次放假都这样..只要呆在家时间长了..
在外面多待一秒都辛苦=(

今天呢..又是在家待了一天~
挣扎了一整天~
一千个一万个一亿个不愿意..
不愿意决定要去那个地方~
是真的不想要再当傻婆~
那一次..是个阴影~
反正..从没有人在意过我的存在不是吗?
我的存在一直都是个多余~
我可怜的小宝贝儿又被我摔了=(((
它可真是多灾多难..
跟在我身边还不到一年就伤痕累累了~
对不起小宝贝儿..:'(

假期就这样完了=(
基本上这个星期都是在挣扎~
讨厌这样的我自己!!!
就不能干脆点吗?
两个星期的假期..
呵呵..居然没有人约会我耶~
好像也不是..是我不愿意和他们出去吧?
那天去吃自由餐..
妈咪都说我还是乖乖女..
不会到处乱跑~哈哈~
除了去新加坡..和家人出去吃东西..
其他外出时间都是在补习~
剩下的都待在家儿了~
现在..是一点也不想离开宝贝儿~

今天很热..热得我快发疯了~
想午睡..却因为内心在挣扎而没睡好~
恩..我臭了..所以去香个~
只是时间有点太早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