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新加破..

恩..新加坡很好..
不好的是这一趟旅程..很破~

第一天..
凌晨两点多就起来了..
准备好后就出去买了早餐..
然后去学校..
算是挺准时开车了..
那时的心情..是期待的..

后面的人儿很够力吵..
睁着眼睛好久..
累><..小睡了一会儿..
似乎是没有睡着..但醒过来了是精神的~
那时..才早上八点而已..@@''
断断续续的走走停停..
恩..总算快到了..
12小时++..才到达了宿舍><|||
很赶的放下行李下楼去集合..
没把门给锁上..结果很够力担心~

参观MIDS..是闷的~
晚餐没吃多少..但也是饱的~
之后..回到了宿舍..
ishhh..那叫一个热!!!
被骗了我们!!!很不爽..
明明说好是有冷气的..
结果却没有..
汗水在洗了个冷水澡后还是一直流个不停..
结果硬是把床搬到地上去睡了..

第二天..
是被人叫醒的..
很够力的不清醒..眼睛张不开><|||
直到看见镜子里的自己..
啊!!!!! 好可怕!!!!! =.=
从没有见过这样的自己..那个眼睛肿到~~~
恩..以前就算哭着睡着第二天也不会那样的说..
啊我这是怎么了=.=

好不容易准备好了..
结果走了好长一段路才能去吃早餐..
挥汗如雨啊简直是!!!
吃麦当劳早餐..恩..不好吃><|||
背着好重一个包..
我好后悔..啊怎么这样笨?!!!
参观了NTU后..
午餐..是麦当劳午餐><|||
于是我说..回去后短期内都不吃了!!!

在某地方停留..似乎是买纪念品的地方..
恩..买了个..不知道怎么称呼的东西=pp
啊!!!除了老师我似乎是最大的..
可竟然被称为小妹妹=.=
很够力接受不到的说!!!
然后就去了Chinatown..
吃了一碗汤圆..是不错吃的~
接着是Sentosa..
走着走着把自己弄丢了=.=
还好有人把我给拾回去..
结果错过了搭那个像火车的东东..
是有点失望的..
只上了巴士..坐在single sit..
不错坐..因为是想要逃避某人的..
恩..对于那个看起来不太经意的举动..
我感到害怕!!!也许又是错觉..
只是这一次的这个错觉强烈很多!!!
喜欢想太多是个毛病..
管他是不是真的..逃了再说=pp
有人提议半路下车用走的..
起初很不想..但下车了感觉也没有太坏~
喜欢走在晚上微凉的街上..
走在最后..努力保持跟队伍一段距离..
但不敢再掉以轻心..免得又把自己弄丢了=.=
一个人就这样走着..任微风吹在我的身上..
好舒服啊!!!结果走完了我还嫌太快到了呢!!!
二哥在这时候给我打电话了..
可惜我和他在的地方距离太远..
没见到~~~

回宿舍后..好累好累..
洗了澡就倒下了..不想收拾东西..
虽然勉强起来了..可也不知道自己做了虾咪=.=~
断断续续的睡睡醒醒..
天又亮了T.T

第三天..
准备好了后就下去吃早餐..
然后就去还床单等东西..
结果..又是一身汗!!!
可恶啊~~~
把行李带下楼准备离开..
恩..要在这里说一下..
对于行李是三个去三个回..
我是很有成就感的..毕竟我是不会收拾的人~

去了SIM..
在那里..一直看到关于Psychology的课程♥~
接着..在某地方浪费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..
总算启程回家了..
在某地方停下时想要下车的..
可车上没什么人要下去..
虽然那时脚因为坐太久痛得要死T.T
但再也不敢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行走..=((
好久好久后..
才到达了吃晚餐的地方..
在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后..
巴士在中途停下..似乎是坏了><|||
幸好很快的又可以继续行走~
又再过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后..
才回到了我温暖的家T.T

3天3夜..就是这样的无聊过去了~
总结是:
虽然旅途有很多的不愉快..
但毕竟还是有满足的..
因为..始终是离开过了~
还有..给自己赞一个=)
虽然挑食..
但在那里都乖乖把不合口味也不好吃的食物吞进肚子里去..
予我是很棒的一件事~
恩..坚持第三天午餐的那个饭是真的很好吃=)
还有最后的晚餐鱼丸也是不错吃=)
宿舍除了热了点其实不错住..
粉喜欢那个只在港剧看见的锁XD

这三天..在巴士上N次很emo..
也N次很想要T.T..
是因为阿朗..
是因为他才会如此严重><|||
还有..喜欢新加坡的厕所XD
跟大马的没得比=pp

恩..是有觉得自己是多余的~
回来后才发现原来大家都在大半夜的在外面聊天..
我呢两天都早早睡了..
尽管..根本就没有睡好~

然后..我也想不起还有什么要写了~
想起来再补充呗~
恩..还有..第一天才在巴士上没多久..
就开始了很想念恩儿=.=
是中毒太深了的说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