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☀☾★..XDD

几天没吃妈咪煮的饭..
回家儿后竟比平时多吃了一倍XD
那个感觉..幸福呐=)
昨天的晚餐虽然是出去吃..
可也是吃到很好吃也很想吃的东西~
很够力满足的呢~
终于不用在晚上一直对妈咪说:很饿丫!!!XD

最近又做梦儿了><
好像是梦见他了..
不过似乎是因为刚看完他演的戏去睡才会那样=pp
哦~~~还梦见小白儿了呢~
这个很好笑..我居然梦见它长舌头了XD
害我在车上都要认真的看清楚它到底有米有舌头=.=

恩..这两天都有去旧家..
新生的小狗爬出来见人了呢~
居然有6只也!!!
都只有我两个巴掌大~
不喜欢黑色狗狗..
却一眼就爱上了那唯一一只全黑的小狗..
呜呜..它好可爱爱爱啊!!!
结果我就一直蹲在那里看它=pp
也一直跟妈咪说带回去养吧~
说到妈咪都叫我别烦她了XD
可是..小小一只真的好口爱呢♥~
喜欢看它们走路还走不稳的样子=))

在继续看《检察官公主》..
貌似他出现越来越少了啊:'(
不过男主角是真的有帅~
好喜欢他那样的男生啊啊啊><|||
可是..他是有目的才接近女主角的吧?
他又不像坏人..呜呜~
不过始终不喜欢女主角~
不懂为虾咪..啊就不喜欢~
话说到现在我还不确定我家硕儿在戏里叫什么名字呢T.T
字幕里的是李浩英,可百度百科的是李贤宇啊啊啊~
这差别也太大了说><|||
才发现原来硕儿说话就那样子..
像是把什么东东含在口里一样的声音~
就是喜欢他这样说话的感觉=)
可是在恩儿身上找不到的呢=pp
那个..好像最近看见硕儿都不再抓了啊=)
都直接pause了把宝贝儿抱进怀里去了XD
啊这算是严重了还是退步了呢?

啊对了..我家宇儿又在拍电影了=)
电影名为《纸月亮》..
他说他戏份不多..
可是觉得他好幸苦啊!!!
一直晒太阳的说T.T
咦?太阳月亮星星呢XDDD
哇!!!这么一想..
好像三个人挺配的啊♥~
好吧=pp 是我贪心了~

OK..花痴完..
想说:我好饿丫=.=
恩..不管..继续看我家硕儿去咯咯咯=)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