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朗..恩..T.T

《检察官公主》看完了..
恩..男主角很帅XDD
硕儿在第11集后好久都没出来T.T
结果昨天对着部落投诉后继续看就看见他了~
是躺着看的..结果一看见他的出现我居然整个人弹了起来=.=
很够力horrr?可他就出现那两秒钟T.T
之后就没了..呜呜呜呜呜呜呜..
接下来先找人陪我看《校园鬼》~
之后再看《医生冠军》呗~(还是《冠军医生》?)
哥哥说女主角跟《检察官公主》是同一人T.T
我不喜欢那女主角啊><||| 热多茄???
啊对了..星期一补习时太无聊了就写下了恩儿的名字~
结果今天翻到那里..竟然......
心跳加速=.=''
啊我到底是要花痴到虾咪时候儿啊啊啊???
其实我觉得..
我比我想象中更爱硕♥~

貌似我有上学恐惧症了=.=
一直梦见跟上学有关的事情~
比如:忘了烫衣服><|||
哦..想起来了..
关于“拜儿”一事..
我好像是梦见硕儿跟我说这话儿=.=
而且他还告诉我韩国人是真有这么说的><|||
ishhh..我想太多=pp

恩..把阿朗给看完了~
那个心情..痛啊啊啊~
所以又重头到尾把恩儿看了一遍T.T
走的让人心痛啊~
结果我又疯了=.=
不过我说..米晴人做了米晴事儿..
就把有他的片段都剪下来了XDD
所以不用一集集去按..
那感觉是爽到~~~XD

恩..星期三了=(((
假期就剩几天:'(
啊我都没还米开始放假!!!
呜呜..我不要上学啊啊啊!!!!!!!!!!!!!!

最近都一直想吐=(
饿了想吐..饱了还是想吐~
呜呜..很辛苦啊~

恩..今天..就这样呗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