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好吧..

好吧..我承认我没有很好~
可是..不要担心我~
我..会好的~

昨晚下楼去做功课前..
听了几首宇儿的歌..
好神奇..心情忽的好了~
是真的..很好很好~
只是..妈咪回来后~爸爸睡觉后~
我用毫不在乎的语气跟妈说:
呵呵..这次我考最后一名耶~
可原来..心..很痛很痛~
速度有点慢的完成了一份report..
再次上楼已快12点了~
刚碰到宝贝儿..泪水就流了个哗啦啦=.=
好吧..那一刻的我~
真的..很不好=(

早上醒来..恩..
今天的心情..将是阴沉沉的~
貌似我反应有点儿迟钝吧?
好像我今天忽然很在意自己考了个2~><|||
好吧..今天的我是一点儿也不好~
下课过后突然肚子痛..
有感觉..是P到了><
回家后得到了证实..
好吧..把低落的心情归咎给P..

恩..爸爸让我拿着一份东西去找校长签名~
其实拿着那张纸的时候..
我多希望那是签名同意我离开学校的文件~
原来..今天的我是多么的不想要待在学校~
好吧..我是真的很想离开..
毫无预告的..
自私么?可有人会在乎吗?
恩..会有的..可更多的是没有~
如果..我是说如果..
我真的选择了放弃..
那么我绝对会选择默默消失..
不惊动谁..低调的..才是我..
那么..原谅我的不告而别~
因为我是会想你们的..
只是..我还是选择离开..
只可惜..那不过是..如果~

回家就往床儿倒下了~
醒过来了是该去吃午餐的~
可好像不饿啊..先上个线呗~
这里按按..那里按按~
貌似永远都只能这样..
因为我连跟人聊天的勇气也没有..
不管是硕的粉丝还是宇的粉丝..
抑或都不认识的人..
我是连聊天的勇气都没有..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..
自己已经自卑到这种程度..
有时..隐身不是因为线很卡~
而是因为害怕开着却没有人和我聊天~

就这样..再看看钟..恩?
居然快8点了~
我居然..还米吃午餐><
好吧..想说今天就提早去香..
下楼去吃午餐+晚餐呗~
恩..找了衣服拿了毛巾..
看了宝贝儿一眼..
好吧..我着魔般的坐下了><

恩..就这样..今天的部落更了~
本来是不打算要更的..
只是..谁让我就爱打字?

最后..是今天看到的文章..
貌似很符合今天的心情..
想了一整个下午..还是在脸书上分享了~
看~~我连分享一个链接..
居然都要犹豫这么久..
我真的......唉~
不说话不代表我变,更不代表我对你没话题。
那是因为我有心事。
我也一直在..刻意的伪装。

我所能承受的..又有能谁懂?
我无处诉说..谁又能体会,我此刻的心情?
在泪水滑落的一瞬间,
唯有发泄,才能让我忘记..所有的烦恼。

我不喜欢解释.
很多时候、宁愿被误会,也不愿去解释。
是因为我觉得那是多余的。
有时候解释的越多、反而觉得更没意义。
一切顺其自然。

我不是变、而是因为 种种的原因。
太多的无奈,我真的很委屈..也很寂寞。
生活的所迫,我必须得承受。
没资格去反抗,因为我没有能力。
只能用脸上的笑容,来掩饰内心的脆弱。


好吧..今天的我..
是完完全全的..不好..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