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=(

恩..虽然严重想要更..
可是..很懒..
最近很累..
心灵上的..身体上的..
又开始那样了..
坐不好..站不好..睡不好..却吃得很好=(
总是要那样么?
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=(
这些日子来..变成这样的我时间一次比一次长=((

今天..本想要不更了..
促使我更的原因..
是他们..
无意间发现他的部落儿..
写的不多..可我看着竟觉得..心疼..
也按去看她的..结果是..心痛了=(
我竟然..在乎他么?
原来..他说话总是那么小声让人听不见..
竟是因为他觉得说话太大声会很辛苦..胸口会闷=((
他们..是分了吧?
还差一个月就一年了..
前阵子还在想说..
他们就这样一年了..真快~
可原来..熬不过吗?
为什么..总是不珍惜呢?
两个人在一起..不该是一生一世的么?
难道..在这个年代..
这想法是这么的愚蠢么?
明明不是自己的事..我却是真的..在难过~

最近儿总睡不好..连午睡都睡不好=(
总是翻来覆去..一直做梦..
导致每天都严重的累..
被占据的房间..原来不只失去空间..
连私隐也连带失去=(
第一天醒过来..
就找不着东西了=(
比平时花了更多的时间才能下楼准备上学..
在想怎么二哥占据的时候却没有这样的情况..
原来是因为他做夜班呐..我起来上学他还没回来呐~
然后..严重的觉得不给力=(
发现我的宝贝儿是开着的=(((
就算我小..也该尊重一下私隐呗?
谁都知道..个人电脑里面有很多私隐呐!!!
介意的只是不问自开..
里面可是有很多不见得人的东西啊=(
还好..相信大哥不会随便打开..
即使真的看过..也不会像四哥那样到处乱说..
想当年写在电脑的日记..已经说明不能看了..
可哥哥还是手多打开了..
看了也算了..竟到处宣扬..
都快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了=(
(很不幸的那些日记都是在骂他~XD)
就算我小..也不该如此不尊重..
他们不会明白那些事情对我伤害多深..
回想起来还是历历在目..
还是..会痛 x(

今天的'1 murid 1 sukan'..
跑完回去就被困在了学校..
结果闷得要发疯了!!!
拿着小宝贝儿..
不断的玩游戏..玩了两个多小时><
手指都按疼了=(
给妈咪打电话..让他们来带我回去T.T
幸好老师给走..要不然就会等到两点才能回家~
那时..我就真的会疯掉!!!

回家儿后看见哥哥在收拾..
于是..不想要呆在不太属于自己的地方..
今天莫名其妙的答应出去了..
和一班不熟悉的人..
感觉没有太坏..
只是..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太过安静..
毕竟..自己还是不太喜欢呆在外面..
尤其是..在这么不给力的日子..
不过..我想逃..不想面对家里的空间..
那不属于我..不再属于我..
一直努力的在提醒自己..

此刻..待在自己的床上..
爸爸睡了..所以我关灯了..
没有灯光下..用着宝贝儿黑色的键盘..
眼睛看的有一点幸苦..
但毕竟是熟悉的..也没有太难..
可那对眼睛不好吧?
如果爸爸知道了..非说我不可=(
可我还能去哪里?
楼下..那可不能哭泣啊!!!
于是..只好这样了~
可我依然在控制..不能掉下第一滴泪..
因为收拾不了..

我想..现在的我需要一个拥抱~
一个很给力的拥抱..
一个会温暖的拥抱..
只要紧紧抱着..什么也不说..
可我只能..给冰冷的抱枕拥抱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