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=(

虽然强迫性逼着自己不去期待..
但是有时就是免不了有"希望"~
早上醒来才看到那回复..
重点是在最后的那个字..
不起眼所以没发现..
再看一遍..恩..是2..
哦哦..竟是出乎预料的平静..
大概是刚睡醒所以不太清醒..
这样也好..我就这样接受了..
 
班上..
总不时听到那字眼..
心里总想着..还好我知道了..
要不..在现场知道我应该很难过吧?
 
恩..小插曲是今天的重点..
正忙着的时候眼睛扫到一份东西..
好奇怪..看见那份东西的第一个感觉..
竟是那东西上最后一个名字会是我..
被自己吓了一跳..
不管..继续抄我的东西..抄着抄着就忘了..
直到那东西去到了后座..
该差不多到我了..
应该..不会像直觉那样吧?
呵呵..那个结果啊~~~
是很够力心碎=(
以为自己会很想要哭..
但只很用力的咬着唇..
一直想着他的笑脸~
也顾不上分数对错..
笔一挥..把名签上了~
抬头就把那份东西给了别人~
原来..我以为自己进步了..
真的不过是我以为..
还好..似乎今天哈欠打太多泪水用完了..
竟没有忍得太辛苦..
只是那时..好想消失..好想放弃..
不是消失在这个世界上..不是放弃我自己..
是消失在这所学校..放弃考STPM..
是真的..好想好想......
(什么时候..我染上了咬嘴唇的习惯?
是阿朗?抑或又傻又可爱的他?)

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..
回家就往床上倒下..
好像眼角有湿湿的感觉~
很快就睡着了..是真的很累吧?
醒来就下去吃午餐(我真是猪=.=)
恩..快5点了那时><
吃着吃着..忽的鼻子一酸..
眨了眨眼..摸摸脸颊..
哦..湿湿的~
是..哭了吗?
睡醒了..泪水就回来了?
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第一吧?
好想摸摸自己的头说:Kimchana yo~
可是现在的我确实没办法那么说~
因为我必须承认..我对自己好失望好失望~
我没有尽力..但我努力过了不是么?
明明我是有进步的..但实际上我又退步了~
带我去坐一小时的公车吧..
回到原点下车后..
也许我也可以笑着回头..

今日摩羯座运程说
說不定對你來說責任非常的重大,壓力也很大,不過被認可也存在著。
你平時的努力,讓你的能力得到充分的發揮,好的結果就快要品嘗到了。
但,今天的你很容易處於會丟失目標的傾向,一定要特別的注意,撐過去就會有好的結果的。


撑过去就会有好的结果..撑过去就会有好的结果..撑过去就会有好的结果..
撑过去就会有好的结果..撑过去就会有好的结果..撑过去就会有好的结果..
撑过去就会有好的结果..撑过去就会有好的结果..撑过去就会有好的结果..
真的是那样吗?为什么..我觉得我撑不下去了?
这是第一次..我真的想跟家人坦白..
我..不行了..
我..念不下去了..
我..想放弃了..
可我做的到吗?
做到了..那还会是我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