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=((

最近的我..真的过得很不给力=(
本来是不想上线了..因为好累好累..
身体上的..精神上的..都是..
可我好想更部落儿..
好想好想..所以..还是上来了~
才刚开始..大头的眼睛就出现了~
就不去控制了..要流就流吧~

昨天么?其实还好..
只是晚上家里来了亲戚..
忽然发现我居然不适应了..
每次都是同样的问题..
同样的人每年都问好几次..
不喜欢回答..却依然要回答~
也许是老天不给力的关系..
昨天的我是真的真的很不想要回答任何问题~
敷衍了..我是多么的讨厌应酬..
稀若! 稀若!! 稀若!!!
是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聚会..
只是每年..都要好几次~

今天么..很很很不给力..
那个讨厌的我又出现了..
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过了吧?
忽然有点不适应这样的自己..
在人群中..我想要直接的隐身..
不希望任何人看见我=(
因为我连话儿都懒得开口说..
虽说以前的我一直都是这样..
但忽然之间回来了..我真的不习惯..
我稀若这样的自己=((

静静的看书做功课..
她忽然出现..问说我拿到starwalk的东西了么?
我说还没有..她突然拿出一个蓝色的东西出来~
霎那间那张放大的笑脸让我多么惊喜~ (泪儿开始失控中~)
抢过来抱在怀里..多么的温暖..
只是..惊喜归惊喜..那时我的笑脸是假的~
对不起~我不能表现我的难过~
但是谢谢..谢谢你在那时把他带给我..
因为..我需要..
即使其实一直都偷偷按着硕儿来看..
但忽然出现的宇儿毕竟是个意外..
那种感觉..是真的很不同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《梦想青年旅舍》读后感..
曾经我以为..秀茵姐姐的这本书并不会感动到我~
也没有太专心看..可看着看着忽然想起什么..
翻了翻前面的..恩..找到那句很够力的话~
“幸福是拥有梦想。”
很简单的一句话..可我忍得好辛苦好辛苦~
于是..很投入的..看完了~
曾经..我也有过梦想..
可是它已经破碎了..
破碎的梦想还是幸福么?
我是这么问自己的..
结果是:破碎的梦想就是破碎的幸福..
我是这么认为的~
至少现在是..
已经不谈梦想了..因为我没有资格~
现在的我最近的我这一刻的我..
只不过是个没有存在意义的人~
这一次..我连待在自己的世界的勇气都没有~
就连上线看看他..都需要勇气..
甚至连想要碰宝贝儿也需要勇气..
所以才想说今天不想上线了..
可我除了这些..就都什么都没了..
居然第一次..连宝贝儿我都想逃避~
可想而知我现在是过得多么的不给力~
想要..把自己都抛弃~
把一切都抛弃..

“也许我们的梦想,会因为某些事情没有办法立刻实现,
可是只要我们坚持到底,终有一天梦想会成真。”

很喜欢这句话..可我做不到..
真的觉得好辛苦..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还活着~
真的好稀若好稀若这样的自己!!!
好稀若好稀若好稀若这样不给力的日子~

恶魔..你在哪里?
让你赢..好不好?
要不..就不要跟我家小天使斗..
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..
我是真的..好痛苦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