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病周..=(

恩..有愧予我自封的健康宝宝的美称><|||
这个星期过了四天..
基本上被百病缠身~~~
呵呵..又吐又泄大概是吃错东西..
这个没什么..重要的是昨晚..T.T

恩..就忽然感觉右后腰很不舒服..
不痛..仅仅是不舒服~~~
然后..不适感越来越强烈..
不敢跟谁说..家里只有爸爸..怕吓到他~
想说动一动不会再那么辛苦..
恩..的确~ 只是动了就吐了><
然后..有点发冷..
想说那就先去香呗~
哪知在里面抖个不停..冷死><|||
很辛苦的香好出来..
呜呜..开始冒冷汗了..
貌似右后腰米有那么不舒服了..
可是中下腹开始痛..
躲着发抖..最终还是觉得不行了..
给妈咪打了个电话..然后叫爸爸载我看医生去了~
嗯..跑了好几间医务所..
在此警告:以后不舒服不要在晚上=.= 因为诊所会关门~
妈咪打来说..再找不到就去医院吧~
虾咪???医院..我才不要呐><|||
呜呜..祈求快点找到医生T.T
终于在大老远的地方..
找到还米有关的医务所了..
恩..感恩那时还米够9点..
那里9点关门..可那时也8.50++了@@''

爸爸丢下我一个去泊车..
我自己走了进去..恩..好可怕><
然后..里面好多人人人~~~
等了好久久久才到的我T.T
期间..越来越痛~越来越不舒服~
我还以为自己得了急性盲肠炎去了~
妈咪从parade赶了过来后..
我继续的吐..才发现原来吐是那么辛苦的=.=
呃..生病都辛苦的呗?哈哈=pp
天知道我最怕痛了啊啊啊!!!!!!!!!!!!!
不爽..早知道挂急诊去=pp
恩..终于到我了..
医生问了好几个问题后..
他让我去“照镜子”..=pp (不是真的镜子那个啊~=.=)
结果他说..我的右边肾脏和左边有不同..
右边有肿的迹象..怀疑是肾结石T.T (是遗传的不?XD)
然后让我去验尿液..然后我又吐了><|||
医生又说痛过头会吐是正常的..
我的病症很符合他的怀疑..加上尿液有血丝..
结论还是怀疑是肾结石=.=
恩..是因为看不见明显的石头..
医生说不能肯定..
不过他说会痛是好事..(ps:啊那我是要痛多久?)
会开止痛药给我..
他说:能吃药吗?不能打针也行~
几乎不用考虑..立刻摇头><|||
恩..就这样..

出去拿药的时候那人说..
止呕吐的药要空腹吃..
一小后才能吃东西然后吃止痛药..
刹那我后悔不打针了 T.T
表示我还要再痛一小时T.T 哭:'(
在那里吃过止吐药后就回家了(争取时间呐~=pp)
回家后躺了一会儿..妈咪说我不想吐就可以吃东西了..
于是爬起来吃..可那个胃口竟什么也塞不下 T.T
勉强吃了几口..就准备吃药去了~
结果发现..袋子里的止呕吐药是满的..
胃药却不见了一颗=.=''
表示要么就吃错药..要么就是那里的人放错了><''
汗.. 就不管了..通通吃了再算~
感恩..终于吃到了T.T T.T T.T
然后..居然..差点儿就吐了了了~
还好还好我控制住了..
妈咪不让我去睡..她说我吃太少应该要再吃..
可我怎么也不肯..我只想快快躺下><
然后..没那么痛的情况下就睡着了~
结果半夜还是被她叫醒..
起来吃了点东西..恩..那时感觉好多了~
其实可以去上学了..可妈咪爹地都不让><
星期四也不能回去运动会咯~
啊对了..新加坡之旅又泡汤了~
不是因为我生病的关系..
而是旅行社的问题~
貌似我与它无缘..总是没有去成~
算了..反正这次也米太想要去~

恩..就这样又缺席了一天..
N久没有请过病假..
这次大概长这么大是第二次请的病假..
恩..也是第一次看医生不是因为感冒发烧><
啊还有..前阵子还说米有量过血压..
结果一星期内量了两次=.=

最后想说..日子还是不给力呗?
老天爷可真残忍..
恩..现在好多了..
还是有点痛..不过算是正常了~
恩..没事的..
呵呵..希望米吓着爸妈..
毕竟平时我虽然是很容易喊痛的..
可主动说要看医生那倒是第一次..
他们也该了解状况不简单呐~
嘻嘻..就这样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