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123456

从下午开始争扎..终于我还是来更了T.T
因为..太多话想要说..

第一..
我不ok!!! 我不ok!!! 我不ok!!!
不要再问我了><
我是不会理会你的!!!
我也不是为你口中所谓的“其他”东西烦恼!!!
ishhh..烦死了!!!
所谓的其他..由他自己去自由发挥吧~

第二..
再过两天..我再没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了=(
每次都是这样..问了我又怎样?
我不同意又怎样?
结果还是会照着你们所想的去发展=(
我知道..我明白..
这个家又不是我一个人的..
可是..也不应该那样啊=(
好歹我也是个女孩..是个少女耶!!!
好吧..反正抗议也没有用..
那也只会为难了家人而已..
在你们看来..我不过是失去不睡觉的房间..
可是予我..失去的..
却是唯一避难的空间..
知道那里藏有我多少泪水吗?
知道那里藏有我多少私人事情吗?
我想..你们不懂也不了解..
即使..你们是我最亲的家人儿..

其实一直不想要把这事儿放在心上..
可是来弄冷气的人来了..
我不得不承认..那是事实=(
真心话..我不是不满..
我只是..需要自己的空间..
尤其是在晚上啊=(
可偏偏..不再了=(((

第三..
今天拍照儿..不喜欢..
恩..感觉自己很久没在镜头前出现了..
能免则免..反正拍了又怎样?
没有人记得我的呗?
拍Interact Club的时候..
她拉我过去..我说不要了..
她坚持带着我..她说:不坐站也可以啊~
还好..至少还有人记得我..
然后..在最后我还是犹豫了..
选择了躲开..
为虾咪?原因很简单啊~
全部Form 6的都坐下了啊..
我过去站着拍不是很奇怪么?
也许你会说..哪里会啊?
可我的感觉..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理解..
就当..我是在闹别扭呗~

恩..在那里..
第一次有人问的那么直接><
差点没反应过来=.=
鸡上臂毛颠颠问我:
你们拍拖啊?几时的事?为什么我们不知道的?
愣了..然后也汗了=.=''
我说:不是啦><
他说:就是!
持续N遍后..我放弃了><
反正也没有必要解释~
因为没有用~

第四..
跟贝儿说:笔安涅T.T
有被妈咪骂么?
呜呜..啊知道我停不及下次记得不要毛颠颠打break啊><
笔安涅~笔安涅~笔安涅~
希望不会留下痕迹哈~

第五..
明天..带我去One Utama好么?T.T
好想见我家宇儿啊=(
每一次都要告诉自己..会有机会的~
一次又一次..一年又一年..
6年多啦啦啦!!! 还要再等个6年么?T.T
拿尔稀若啊~~~!!!
呵呵..先跟豆说:生日祖卡=))

第六..
《加勒比海盗》观后感..
是很不错观看的一部电影..
虽然只看了第一集..
可我后悔没去电影院看第四集了T.T
之前看时会觉得Jack Sparrow这个人的妆怎么会化的那么奇怪?
而在后来..我承认他是最顺眼的一个=)
很喜欢他..摩啦唯儿=pp
反正..会让我继续看下去..
绝对是因为Jack Sparrow这一号人物~
给他赞一个=)
啊还有..每次看这类型的电影都会觉得..
女主角好厉害啊~~~!!! 都很勇敢..
呵呵..其实啊~让我决定要看的不是因为我们要演..
而是因为他说他看过了丫..呵呵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