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注定..

日子继续的不给力~
注定..不再相聚..
注定..没有缘分..
注定..在意的只有我~

恩..其实没什么..
不过就是约会又落空了嘛~
又不是第一次..呵呵~
只是..这是第几次约好了却又见不到呢?
第N次了~哈哈~
想起她那时忽然信息我说:朱说星期六有空哦..
想了想..三个人好久没聚了哇~
即使那时的心情是哪里都不想去..
可是..难得啊..拼了~
她说:希望这次朱没有爽约~
我说:呵呵..习以为常了~
这次..爽约的是我们的老地方~
快补完习了..说了会迟到的我其实很期待~
然后收到信息了..
说的是老地方没开..
没关系..地点可以换吧?
然后..找不到地方哦..不如下次吧~
我说:噢好的..
心却碎了..
下次么?不了..我再没有勇气了..
既然注定了..那就注定吧~
反正我已经不够力了..再不给力也行~
我知道..三个人..在乎的只有我~

虽然强迫自己只是小小期待就好..
可原来..是不该有期待的..
那多失望啊?可谁会懂?

还注定了宝贝儿见不得人..
忘了自己带出去多少次了..
总之到最后一定是用不着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做了个灰常灰常灰常奇怪的梦=.=
恩..出现的人儿不多..
可好像有点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><
恩..人物就我..雯..先生儿还有扁儿=.=
那个..梦的主角不是我..是她..
看好咯..很莫名其妙的..
啊那个..她居然说她测到怀孕了=.=..><
一开始就很够力接受不到~
然后嘛..他们就出现了~
做的事情..拿尔也不懂怎么用写的=.=
反正重点是整个梦我一直都只有一个感觉..
那个..孩纸他爸知道了会有什么反应=.=
好吧..够莫名其妙吧?
我也不懂自己在说虾咪=.=''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其实..我很累了..
其实..一直没有人能够懂我..
我习惯了假装坚强,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..
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..
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,可以很放肆的..
可是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,很刻意的伪装..
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..
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泉源,只会让自己傻笑..

不习惯把事跟很多人说..
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..
其实,我很珍惜身边的人..
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..
把那些记忆统统遗忘..

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..
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..
黑夜来袭,周围的空气很躁..
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..
想很多很多,想到头痛..想到心痛..

怀念过去?仅此而已?

其实我很累了,真的想放下所有..
即使心里有好多事,我也宁愿憋在心里..
不是我不愿说,而是我疲惫了..
部落格里的自己..在渐渐变得不真实..

挂了FB..却不上线..
挂了FB..却不聊天..
只是反复着打开空间..关闭空间..

何时..
我不再喜欢追逐打闹..
却很想和以前一样活蹦乱跳..

何时..
我沉默的不再爱说话..
却很想找个知心朋友向她倾诉所有..
即使什么也说不出口..

我也会偶尔想和朋友聚聚..
或开心..或失望..
我也会偶尔找寻发泄的方法..
或有效..或更伤..
我也会偶尔寂寞的拿起手机翻开通信录..
一遍一遍的..却不知道该打给谁..信息给谁..
因为觉得自己很麻烦..不想打扰..

当自己无助的时候..会想到:
该怎么办?到底怎么办?
去和朋友说?又能和谁说?

亲爱的自己..醒醒吧!
学会去承受..学会去面对现实吧!

只是..我快承受不起了..
好累好累..真的好累好累..
硕儿..宇儿..
你们的力量快供不应求了..
也许哪天..报纸上有个新闻关于我..
也许那天..也不远了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次..贝儿的宥儿生日快乐♥..
还有BoxX..也生日快乐..
希望是真的快乐哦=)
因为我知道你今早又被她骂了=.=
唉..就不能收敛点么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