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尾..

最后一天了..又要迎接新的一个月儿~
考试越来越近..而我越来越没劲~

嗯..我激动了=pp
宇中不同又招会员啦啦啦=)))
希望不要像上次那样要出席现场活动的T.T
以前我也只是网页的会员~
之后连那都没有了..
不要再打击我!!!
应该暂时不会换会服吧?
我是诺沐诺沐楚瓦那衣服啊~~~
啊就只有会员才能买T.T
呵呵..我期待♥

今儿又作了很多的梦><
醒来时还记得..洗个脸就忘了=.=
最深刻的嘛~
见wuwu!!
当然不是我见啦啦啦~
是我的哥哥><
是见哦..不是撞..
言下之意就是他们故意要看的啦=.=
啊故事是这样的..
某晚..他们在客厅看wuwu片(在旧家)..
完了以后电影说:看完这片第二天打开门会见到wuwu:S
结果第二天呢..哥哥们一早就跑去开门..
我呢吓了个半死><
最后啥也没看到..
直到去到大门..
哥哥不知道啥时拿了个相机..
意思是要有闪光灯那东东才会出现><
我不管他们了..居然在房间里洗澡了=.=''
然后听到收音机有电话响的声音..
可奇怪的是我接了那电话=.=
摩啦他/她/它说了虾咪..
只听见了最后一句:You will be die very soon!!! x_x
然后一直重覆那句话..
表示梦境里的我..没在怕><
然后就去了哥哥那..听见他们尖叫..
因为见到wuwu了啊~~~
而且貌似那不是害怕..是兴奋的尖叫=.= ikeboya?
结果我好奇了..很想见一下><
当然最后是没那个胆=pp
在我有勇气看时..我听见骑马的声音..
哥哥说“它”走了..我就醒了~
表示写到这里..我按了按小宝贝儿..
今天是..农历七月初一..:S:S:S
ikeboyayaya???

这个月儿..是第二次在月尾期间严重缺钱..
虽说平时的我都是会缺..
但这是第二次这么的缺..
一直担心..就算明儿就是八月份了..
可妈妈儿也不会是1号就给钱的啊><
不过..刚刚妈妈儿问我:要不要先给钱你?
我当然说:最好啦啦啦=pp
所以..我得好好省着T.T
嗯..心心念念想着的那个耳机T-shirt..
此时此刻是多么的想买啊~~~
毕竟看中男装那件时就很想要了..
何况现在的是女装的..而且我还买得起呢T.T
只是..男装的比较好看啦~~~ ><
不过啊..那也是因为现在看不见摸不着~
待我看见的时候又会想:反正还有啊~迟点呗~
然后呢..又后悔了~
接着嘛..又想着它~
结果呢..就会变遗憾了咯~

嗯..表示看了一张照儿害我严重想念以前的教室T.T
结果在别人那找了很久才勉强找到一张..
想起那时拍照的相机儿应该铺尘了..
去找了找..发现里面还剩几张照儿..
是绝无仅有的了..
因为现在..那样的照片..那时的快乐..不会再有了~
那时的我们..
一起疯过..一起癫过..
一起笑的没心没肺..一起议论着哪里有帅哥看=pp
一起做过很多丢脸的事..一起记录过彼此丢脸的事(遗憾的被我弄丢了)..
一起快乐过..一起伤心过..
那是08年以前的事..09年我们变了..
只剩我和琪..可也是快乐难忘的~ 予我~
琪呢?好想问你..你是否怀念过?
在新学校的时候..有没有一次想过我?
不敢问..因为害怕得不到预期的答案~
可心里很清楚答案不是么?
如果曾经想过..那么我们现在会距离那么远么?

七月篇..完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