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梦..

嗯..好久没作过好梦了吧?
昨儿..还是说是今儿?
哎哟反正就是做了个好的恶梦啦><
啊?这话怎么说么?
就..我梦见我家亲耐的恩儿..
可是他..他他他..
跟奥斯卡在一起><''
我说..真的是太日有所思..=.=
睡前就是在看文..所以..才有这样的梦呗?
嗯..梦见的是恩儿..是酷酷的他~
看着着急的他..有点儿心疼~
恩儿..本来就是个可怜的角色啊~~~
嗯..好想他~ 呵呵~

我说..最近严重不乖..
带小宝贝儿上学就算了..
还在上课时间玩游戏..
ishhh..我真坏=(

无端端被告知星期五要上学..
严重不爽..
得奖么?这个奖..貌似不值得高兴呗?
不是骄傲..只是觉得..自己没有写很好~
评分水准是啥?
我觉得她写的好多了..
二等?我凭什么?><

嗯..就这样短一篇~
上照儿上到晕去了..
可我喜欢这种感觉~
自家儿相机拍的..
可以收藏一些不为人知..
呵呵=p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