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完..

终于神马都完了..
也算是圆满的落幕呗?
好吧..一个人在房间看video的我是有笑惨><

恩..真的..
Jack Sparrow是真的有像..
看video觉得动作也有像..
我说..他这是揣摩了这角色多久?
好吧..赞一个=)

恩..撞歌也算了..
怎么会三个drama都撞?
也太巧了吧~~~
呵呵..我还是觉得我们的最棒=pp
米办法..谁让我们先用=pp

恩..给配音的赞一个..
呵呵..只有我们班米出现那问题^^
实在是太厉害了=))
嘻嘻..音效也是不错滴^^
楚瓦那个音乐..和那把声音~

恩..还好那个'legend'比想象中的好..
算是不会太夸张了..只是不够伟大XDD
ps:隔壁班是真的有伟大..也赞一个XDD

恩..最后大合照..
我躲得很成功..
呵呵..反正....不重要啊~
也不会有人发现..我还是有在照儿里的..

恩..隔壁班某僵尸恐怖死了><
我说..为毛就他这么像?
ishhh..可恶的是..
看别人儿的照片时..
忽然跑出一张单人恐怖僵尸照..
好吧..我被吓着了=.=''

恩..爱睡死了><
谁让自己睡不好还要那么早起床..
回家儿后睡了一大觉..
没有梦..就这样沉沉的睡着..
醒来觉得很累..但是..满足了~
好难得睡一觉好的..

恩..还有神马?
记不起来..记起来再补充呗~
就这样..
6AF的Legend Of Jack Sparrow圆满落幕..
辛苦了众演员们..
辛苦了众配音员们..(某先生儿的声音真的诺沐诺沐好听♥)
辛苦了可怜的小珊珊..抱个=))
都赞一个好了(^_^)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