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大出血=(

今天..大出血:'(
呜呜..怎么银行里的钱只会减不会加?
好吧..是我贪心..
才让宝贝儿的胃儿太满><
于是想了很久..很久很久..
终于还是决定买个external harddisk..
一直在找赞助..可毕竟是自己要的东东..
只好..痛痛痛..
虽然是省了RM50..可还是痛=((
好吧..有空就慢慢让宝贝儿空去=)

下午去硕儿的面子书逛一圈..
看见有个人儿问他的官方me2day..
啊反正我也只关注那个..就顺手给他po了个link..
得到的虽然只是一句thank you..
可是很满足=))呵呵..
最近硕儿的照片都是大大一个笑容的..
每次都像是个傻孩纸那样笑=pp
开始不习惯恩儿的感觉了><
硕儿快点红起来吧~~~
我要在这里的杂志看到你=((

恩..恭喜臭贝儿家的宝贝儿归队=pp
慢慢让它恢复呗~
可是..别再恢复成会毛癫癫开不到的状态哈XDD
要不然你会再疯掉XDDD

明儿就是drama了..
虽然只是一棵不重要的椰树..
可还是会怕..不管演的是什么..
都是站在舞台上啊~~~
不管那个舞台有多小..不管观众有多少..
只要是台上..只要有观众..只要是在人前..
我都会怕..
唉..该怎么克服这个讨厌的缺点?

最近儿常常看见时间停留在9.24..
甚至一天内可以看见三次以上><
这个..不重要了吧?
9.14更好=)) ☀
12.29更更好=))) ☂

啊对了!!!
前几天又看中了一件衣服=((
好喜欢..就是那件有个耳机的..
只是这次的是女装..
而且比上次那个男装要便宜一半:'(
大方不起来=(((
好喜欢..因为宇儿跟恩儿都会挂耳机在脖子上~
好喜欢..可对自己大方不起来~
好喜欢..可这个月真的没钱~
呜呜..谁人要送我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