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你..我..他

嗯..又把部落儿给忘了..
有啥都在心里说去了..
没办法..时间不对~
反正还差最后一篇而已嘛~
更得太勤了之前><

最近么?
除了觉得自己很神外就都没啥了=.=
至于为什么很神..
这个就说来话长了><
比如说我在想自己会不会忘了带notes去补习..
去到补习就会发现我忘了=.=
啊哈..那只是其中一个例子~
不过表示因为没有遇见大强儿..
所以买字儿的事就算了=pp

最近我最亲爱的他们都很忙=(
不过猫头鹰们和巫婆们都说的对..
他们忙就表示我们见他们的机会多了..
可看着心疼啊~~~
宇儿看起来越来越憔悴了=(
我说..还是乖乖的唱歌好呗~
一下子演那么多..看不完呐~

他和她>< ishhh..
都在搞虾咪?
呼..真气人~
我说..不是自己的事儿就不该担心呗?
总有被骗的感觉~
我说..分手不可以挂在嘴边的..
我稀若!!!
下一次..还要相信么?
心儿都碎几次了?T.T

他和她..唉..
自己不是有手有脚么?
怎么还要人服侍呐?
他是你的男朋友..不是奴隶!!!
他说的对的..不要每次都一句你是狮子座就可以那么霸道><
虽然从很久以前就知道了..
也吃过不少你霸道时的苦..
可为毛我就那么在乎?
即使不能够接受还是可以当你的朋友?
你可知道..有多少的人都不喜欢你?
那个时候的我..真的会替你难过..
所以都在劝你不要这样~
可我的话显然米用..自己也没在喜欢你~
可一直都在争扎..那么在乎干啥?
后来知道这是天性..
尽管时常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..
但却很少真正记在心上..
这是羯儿..我喜欢这句话~
因为它解答了我这些年来许多的不明白~
多么奇怪的羯儿不是么?
可我..喜欢当这样的羯儿..
至少不是心计算尽的羯儿呗?
嗯..我大概是最单蠢的羯儿=pp

我会好的..
这次是真的隔太久了..
久得我都不想回去了~
好快又7月尾了..
秃废了整整一个月儿..
神马都该过去了~

为我加油呗=)
我知道..即使我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..
但在认真看我家部落儿的你们..
还是会支持我的对不?
那就为我说一声加油吧~
要知道..即使再简单的一句话..
也可以让身为羯儿的我感动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