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嗯..

恩..貌似很多天没更了哈=(
因为吖..有虾咪儿话都在心里说去了~
哪还有想写的mood咧~~~
所以这些天..就不细说..简单带过就好~

星期日么?
早上去了练drama的东西..
基本上没有我的份..
不过颜色涂很爽=)
晚上就看十大义演去了..
不错看..被三位帅哥阳光般的笑容迷去了♥~
啊!!! 我还顺手拿了个会飞的气球..
虽然有点丢脸..可真的诺沐诺沐楚瓦啊=))
可它第二天就泄气了=(((

星期一么?
基本上摩啦做了什么><
早上?修车去了..
下午?补习去了..
晚上?收拾去了..
结果..好好的一天假期..没了=(

星期二么?
恩..演员换人了?
我不知道..
恩..无所谓..
我是真的演不好~
一向都是被54的吖~
可好歹..也该给一声通知呗?
不过..最近的那个心情都不适合去计较这些小事儿..
反正..刚刚小珊珊也说是她忘了=)

星期三么?
啊~~~gai去了=)
又去看了那双鞋..好吧..
拿尔是真的诺沐诺沐楚瓦那鞋..上面的毛儿><
包包还在..衣服不见了..书本也失踪了=(
算啦~没钱不是么?有..也存着吧~
有些东西..不属于我就是不属于我..
强求..也米有用~

星期四么?是今天啦~
恩..逃走的感觉是真的很够力不好=(
那个心儿..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..
可要是继续在那儿..
再像上次那样困个两小时..
我想我又会疯掉!!!
更严重的是..继续呆坐..
我怕我可怜的蓝裙会染上什么颜色><
虽然知道接近了..可早上明明就没有=(
到了学校..在图书馆儿肚子就痛了..
再接下来..不对劲啊~~~
下了课..恩..确实了><
ishhh..我想念我的黑裙=((

车儿修好了..
可以驾车上学~
不爽..又要早起了~
人家才刚习惯睡迟一点儿:'(
基本上其实每天都睡不好..
总是醒来..在凌晨迷迷糊糊睡去..
然后..梦见很多..接着闹钟又响了=(
不过..至少时间上自由了~
不用再担心迟回早回..
也算是不错的~
可其实..自个儿驾车..是很累的=(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这些天的我..就这样..
今早我对自己说..消沉了那么久..
该是时候振作了..
翻了部落儿..这样的我..已过了一个多月..
居然..过了那么久?!!!
看着自己说..就振作起来吧~
不能再继续下去了..
可此刻..我一样难过..还是想哭=(
早上所有的勇气全跑了..
原来..我把自己丢得很远=(
要回来..不容易~
怎么?昨天不是发泄过了吗?
怎么?这些日子这些娱乐..都起不了作用了?

这些日子..我每次都告诉自己..
就几个月..辛苦一下不好么?
然后又每一次..想起了名单上那个数字和名字..
好吧..我投降了..我输给了我自己..
这一个月以来..每一次都尽最大的努力把泪儿硬生生逼回去..
现在也不例外..不懂为什么..只觉得不能哭..
也许..不哭让我变得更脆弱..
也许..忍住了就会坚强起来..
可我好像两者都不是..
只因为..我是摩羯座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