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好喜欢..

逛街去了..
免得她每天问..
况且..自己也想..
逛了好久..逛的好细..
可..一点儿也都不满足..

给自己赞一个吧..
居然什么也米买..
以前逛街..花最多钱的一定是我..
因为我自认最会花钱..也最会存钱..

看中了一个包包..
不是我习惯用的款式..
可是整个都是毛毛的..
很舒服很柔软的毛毛..
问了问价钱..
她说:10块..恩..8块卖给你吧~
犹豫..犹豫..再犹豫..
铁下心..放下它..走了..=(
可我..好喜欢..

看中了一件衣服..
是平时不会穿的款式..
也是平时不会穿的颜色..
可一看好喜欢..
转了几圈..恩..试试看也好~
试了..挺好看的说..
看着镜子里的自己..
久久不舍得换下..
最后..铁下心..放下它..又走了..=(
可我..好喜欢..

再去看了那双鞋子..
摸摸它..看看它..
忍不住..又试穿了..
其实..真的想买了..
可都快一个月了它还在..
再等等吧..也许70%折扣我就舍得了..
然后..还是放下它..走了..=(
可我..好喜欢..

去了书局..没有再捧上几本书..
因为知道转了一圈后..
我还是会放下不买了..
曾经..书是我绝对不会犹豫要买的东西..
拿了一本书..坐在里面看..
内容并不吸引..但看着舒服..
那本书..这次..该是第4次捧在手里..
可最后..还是放下了..又再走了..=(

是从什么时候起..
我对自己再也不大方了..
竟如此吝啬对待自己..
搞得自己满心的想着那些喜欢却不买下的东西..
然后..无时无刻的惦记..
然后..再次去看去摸..
然后..再次狠着心离开..
然后..又再次不断的惦记.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逛完本该是爸比儿载我回家的..
可哥哥说会是他来载..
他也想逛一下..
结果..我从7点多等到8点多再等到9点多@@''
他说:等下我去某地方..你自己驾车回去..行吗?
想了好久回家的路线..
我说..应该没问题吧~
把我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..
带我走了一圈该怎么出去..
恩..就自个儿沿着陌生的路线回家儿去了..
没有告诉过任何人..
其实我害怕在晚上驾车..
今天却发现..原来我不仅仅是害怕..
是..很很很很很害怕=(
一直希望爸比儿还米有睡..
可到家门儿前就失望了..
留意着四周..心里一直想着..
我可不是我哥的女友..车子要是被劫我可拦不住..
然后..进了家门儿真的连脚都软了=(
换了衣服就打算吃晚餐..
饭儿..是冷的..
汤儿..是凉的..
不管..都饿了..
恩..饭桌上有一包汤..
呵呵..我知道是妈咪儿给我买了最爱的鱼丸..
打开..是平时的一倍呢..
是只买给我?抑或有哥哥的份?
不管..反正就我还米吃晚餐..
那都归我了=))

明儿..又是需要提心吊胆的一天..
希望不会太糟糕呗~
待在漆黑的房间写的部落儿..
眼睛是真的看的有够辛苦..
那么..就这样吧..
希望今儿可以好好的睡..
不要再一直梦了..那真的好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