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目标..

八月份么?我给自己定下了很多的目标..
第一:要读书.. (我能么?)
第二:要坚持每天运动.. (算了吧~)
第三:要省钱..=.= (我尽力><)
第四:不能再重下去了>< (我在两星期内重了0.4kg..T.T)
第五:要每天喝白兰氏鸡精XDD (要支持宇儿=pp)
第五:...
第六:。。。
第七:……

然后么..月尾就会发现啥也没做到:S:S:S
因为我每个月给自己定下的目标从来都不会完成=(
呵呵..所以呢..是写爽的X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 END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