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泪了..

莫名其妙的..差点儿没在家人面前控制好~
终于觉得它撑不下去了..
于是躲回房间..这里现在暗暗的~
于是..无声的流着泪..
把最真的感觉给了部落儿..

轻轻的敲着键盘..不能发出声音..
其实是知道的..
不是莫名其妙的..
只是选在了这个时候爆发..
有多久了?没有被泪水模糊的双眼..
很久了吧?对我来说很久了..

感觉把自己越丢越远了..
我知道..我一直都是没有存在价值的..
也习惯了被54..
但有时候..有种心情..
这时候的感觉最不想被54了..
可偏偏..不想发生的事最会发生了..

是真的很小的事儿..
可我难过了=(
以至于差点就失控..
好想问:为什么被54的总是我?
不仅仅是此刻..
最近都常有这样的感觉..
我知道..是自己太敏感..
可是..我就是这样啊~
又不是我想要的..

讨厌这种时候..
想他了..不能看见他可爱的舞蹈..
想他了..不能听见他可以瞬间温暖我的声音..
于是..为什么要选在这种时候爆发?
万一爸爸儿醒过来看见我在宝贝儿前落泪..
万一爸爸儿醒过来发现我在没有灯光下用着宝贝儿..
万一妈妈儿进来发现我居然不是进来睡的..
那么..会是怎么样的结果?

连写部落儿都没有的安全感..
连泪了都要提心吊胆..
好累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