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第几个我?

有人在吧里发了秘密的花絮..
是粉丝在我家恩儿拍摄时拍的..
是他在演唱会时要离开的情景..
看得我..心好痛T.T
镜头要比剧里的近好多..
才看清他脸上的表情..
是有多么的痛与不舍..
是投入么?抑或说是真的经历过什么?
只是演技?不是的..好有感情的一场戏..
回顾了一下..原来剧里看到的是正面..
视频拍的却是侧面..
角度不同..感觉也不同..
是真的..感觉好痛的一幕T.T

感觉好多篇..
都是满满的不快乐..
好长一段时间了..
回不来了..吧?
恩..也许..
终于..恶魔胜利了..
该恭喜么?=((

恩..不管是谁..
都请不要直呼我的全名好吗?
你可以给我取花名..
但就是不要直呼全名..
我稀若!!! 我讨厌!!!
这样..会让我反感..

他..我真怕有一天我会爱上他..
总是一点一点的发现我们有着不少的共同点..
也许我们都有感觉..
也许只是我自己有感觉..
但不管怎么..不可能就是不可能..
我们..都不是对方的那杯茶..
真的..好可惜..
呵呵..没关系..这样当朋友也好..
至少..很自在..

在不属于一个人的房间..
依然是满满的不习惯..
做虾咪都不自在..
不喜欢写部落儿的时候被打扰=(

呵呵..难道真的都没有值得快乐的事情吗?
也不是..
吃饭时喝到可乐..很开心..
逛夜市吃到要吃的..很开心..
在家和宝贝儿约会..很开心..
还不满足吗?是该满足的..
可为什么..觉得不够?
太贪心了不是吗?

昨晚..
躺在床上..莫名其妙的..
好想好想把这些天都忍住的一次过流干..
可最后..最后..还都是硬生生吞回去了..
这种忍法..到底..会内伤不?
迷失的自己..再找不到回家的路..
是不是就回不来了?那么..我还是我么?
虽然很早以前就不是了..可她偶尔还是会回来..
可现在呢?去哪了?
韩国吗?还是台湾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