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三水目儿..

家儿好热闹..因为哥哥们都回来了啊~
可正是因为太热闹..
所以..我的存在就这样被54了..

虽然是真的不介意这种情况..
回来了不通知一声..把饭都吃光了..
下楼的时候..爸说:没饭了啊~
我:蛤?
好吧..又不是第一次..
饭儿可以不吃..

然后..一堆人在客厅..
明明是我和妈妈儿在说话..
哥哥加入后..就没人听见我说话了~
我像是在一个人自言自语..
然后大哥发现了..
我笑说:又不是第一次..
然后又再一次我在说话..
同样的情况又出现了..
这次我很快就不继续说了..
大哥又说:我发现你刚刚又自言自语了..

正是那刻..那么一句话..
泪儿就是那样差点儿没忍住的..
只笑说:好累,去睡了..
然后在房儿哭泣..
没看出来吧?应该不会的..
于是好害怕他们突然上来..
害怕他们有话要说..
试过的..我睡了他们也会进来问东西..
而那时的我明明就还没睡着..
只是我却装睡了..原因是..
我怎么能够让他们发现我在哭?

是真的没什么的..
只是那一刻脆弱的我爆发了..
我是羯儿啊..醒过来就都忘了..
只是..为什么此刻还是想哭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