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寻找力..

以为今天鼻子算是好点了..
可原来要啾啾不出是很辛苦滴T.T
最近几乎每天都不经过考虑就把小宝贝儿抓上学去..
因为太需要它..
然后我发现..我居然把它一岁生日给忘得一干二净T.T
对不起..亲耐的小宝贝儿=(

一早就听talk去了..
基本上啥也米听见=.=
因为都在发呆=(
一个人坐到后面去了啊..
反正也米有人和我坐..
呵呵..虽然她后来是坐过来了..
可是..我把他们分开了~
于是静静的不想要说话..
反正75我的鼻子也让我不想多说..
那样也好..水水的眼睛..就当是伤风的症状好了~
那时..严重想把小宝贝儿抓出来..
好想听听他的声音啊=((

和她..相处越久越发现不同..
处的越深..越是容易受伤..
因为在乎..因为太在意..
于是选择退缩..把自己锁上..
彼此间再不能坦白..
最近很多梦..梦见很多..
除了遗憾的梦见宇儿..
我还梦见..她离开我了..
是最近最深刻的一个梦..
梦里的我只能看着她冷冷的离开..
冰冷的背影..想抓..却抓不住..
忘了自己是怎么惊醒..
只知道感觉是那么的无助..
毕竟..还是在乎啊~~~

最近中了游戏毒..
基本上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中的..
不管是宝贝儿还是小宝贝儿..
反正..都会玩就是了~
不过会玩的游戏不多=.=
只能重覆有重覆的玩同一个游戏..
闷了..还是会玩..

5号了..感觉这个月也不会给力到哪里去..
基本上连数学都放弃不做..也不想要抄了..
反正..也米有用=((
每隔一点时间都会跟哥哥谈到学业..
然后每一次我都说这是在浪费时间..
接着每一次哥哥都会说那就不要读了啊~
再接着我就都会说好啊好啊~
最后就不了了之了~
呼..真心话..总是没有人要听啊~
半年..在坚持半年就好..
可要是继续这么的不给力..
也许再过一天都撑不了..
忍了许多天的眼泪快忍不住了..
可我真的不能让它流出..
流出了..我就崩溃了=(
因为这时间是有点长..
竟然..不给力了那么多天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