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最近..

呵呵..好想写..但好懒..
最近的睡眠素质真的严重的不好=(
每一晚都有梦..每一晚都翻来覆去..
今天很早就醒过来的..
喉咙很干很痛..所以起来喝个水..然后又睡下了..
做梦了..梦境在渐渐清晰..我看见了很可爱的宇儿♥..
可仅仅几秒钟..可恶的闹钟却响了T.T
下楼后开始发现鼻子又坏掉了><
恩..我还是健康的么?

昨天严重想念某人..
想知道..他到底好不好=(
翻了翻自己的部落儿..
第一篇..2010年7月25日..就提及了这个人..
2010年7月30日..某人在FB上加我..
好不容易才有勇气approve..然后等着他上线..
2010年8月1日..等到了..
结果..等到的是一个心碎的消息..
确实..有点突然!!!
她说:她觉得自己是第三者..
huh??? 据我所知..不是他才是第三者么?
她说:因为她表白被拒绝过..是还有另一个她?
原来..表面看不到的很多..
一直到晚上..去了他的profile看过..
恩..两个人都不是single了..
真好=) 我以为..他们就这样完了..
可结果是..我又心碎了><
呵呵..也米有啦..小小的失落一下还是有的T.T
好吧..其实感情也米有这么脆落吧?
希望..两个人可以再坚持..=))
恩..身边的都要坚持..
他和她..他和她..
两个都拥有野蛮女友..
我先说哦..哪天你们抛弃了他或他..
我就都要了XDD

真的很不习惯..
哥哥搬回来住后..
大房保持..中房哥哥睡了..
小房我和爸妈睡..
三个人睡小房..是真的有一点挤~
那不是重点..重点是再不能半夜躲在房间上网了=((
讨厌这点!!! 严重的稀若!!!
还有..爸妈一向严禁在房间吃东西..
虽然在自己房间我是照吃不误..
可现在不行了..严重的不爽!!!

终于把收藏N久的Keledang ton卡交回上去了..
老实说..要不是看在老师是熟悉的人儿..
我是真的不会捐一分钱..
我是多么的讨厌这学校!!!
9块钱..谢谢我可怜的家人儿了..

恩..我那可怜了胃儿大概是洞穿太大..直接消失了><
基本上今天都不会饿..也不想吃..
恩..此刻呢..
我悲剧的鼻子儿在不断的75我T.T

今天の我..
粉想念摩羯座的他和处女座的他♥~

啊对了..今天还是有件值得开心的事=))
呵呵..在上讨厌的英文节..
某老师突然说..今天PA的talk提早了..
你们现在下课吧~~~
呜呼=ppp 高兴^^v
然后用最快的速度..逃离课室..
远离肥青猪XDDD
不过很不幸的..回来后还是看见他在班..
可我管他呢..反正都要走了=pp
然后..基本上talk一开始..
我就严重想睡了><
好久都不能清醒过来..
从来都没有这样过..><
至少不会爱睡那么久><
于是想说..身体..是真的累了吧?

就算不想吃..还是会乖乖去吃=)
现在..就星星去吃了~
喉咙很痛..鼻子很痒T.T
今天..就这样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