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杰克儿=)

表示..严重被杰克儿迷去了=pp
噢..不是我班儿那个啦啦啦><
我说..真的一集比一集精彩呐~~~
忍不住期待第四集..
虽然喜欢的是杰克儿..
可女主角其实也演的不错~
第四集换人啦!!!不爽XD

表示看完第三集观后感..
第一..我以后决不再吃有脚的sotong><
好恶心呐~~~学校那个虽然好吃..但我再也不吃了=.=
第二..杰克儿出场很棒=)) 粉楚瓦~
第三..杰克儿结尾很可怜~
可恶的Barbossa..
杰克儿花了三集抢回来的船又给他偷了=.=
ishhh!!! 可我家杰克儿还是很厉害啊=))
就用一艘小艇去寻宝XDD
太可爱了他..呵呵=pp
第四..如果不是知道有第四集..
这结局就太可怜我家杰克儿了T.T
希望第四集没有亏待他=pp

好吧..杰克船长是真的很有魅力=)
拿尔囧卖诺沐诺沐楚瓦度..呵呵..
嗯..喜欢他从来都很冷静的样子~
嗯..喜欢他看起来有点笨但却其实很smart的样子~
嗯..喜欢他疯疯癫癫傻傻的样子~
嗯..喜欢他总是不按牌理出牌的样子~
嗯..喜欢他总是欺骗却又不无道理的样子~
ps:表示我每次都相信他=.=真笨><
嗯..喜欢他看似什么都无所谓..却明明就是有感觉的样子~
嗯..喜欢他很多很多..说也说不完~
表示这角色很成功..呵呵~

不过..这个不会疯很久的啦=))
我没那么多心呐~
嗯..到旧部落儿逛了一圈..
留下了一点痕迹..
荒废快一年咯..给点生气它也好~
然后..又在想念以前的日子=(

他们..终究还是过不了一年..=(
我以为..好了以后会更好的~
看起来不是那么一回事..
我甚至觉得..那样的和好..
只是为了drama的最后努力而已..
纵使不太喜欢她..但毕竟都是女孩~
看得出她在难过..自己也很难过~
忽然觉得..自己总是玩笑般说的那我就有机会了..
是很不应该的=(
他呢?都不在乎么?
不太能够接受..他不像是这样的人啊~
结果..自个儿好奇死了~

早上听到了久违的歌声..等到真的不一样呐~
现在也在这里听着=)
ps:这次这时间不太算是故意的=p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