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第一次♥

又是月尾..又一个月了..
这个月..好多的第一次..
真的好多..

第一次..和不同的面孔外出..
第一次..感受前所未有的心痛与难过..因为她..
第一次..发现在乎真的很在乎..
第一次..和朋友看演唱会..
第一次..在人群中放心的大喊..
第一次..看见他..峰峰..
第一次..在今年再看到他..
第一次..逃避逃避再逃避..
第一次..一个人..带着忐忑的心情(此忐忑非彼忐忑也XD)..到外地..
第一次..坐火车..(坐到pp痛~)
第一次..在两个星期内..离开怡保两次..(嗯..3次呗..打扪算不?)
第一次..拥有自己的护照..(之前有过,都是临时的)
第一次..缺席..(juz for tis year=pp)
第一次..逃学去玩..(正是今天也)
第一次..去到那个地方..想去很久久久了..
第一次..第一次..第一次..(还有么?想不起@@)

火车..
我会觉得它比巴士安全..
毕竟..马路是车来车往..
火车..不外是脱轨..或相撞吧?><
舒服?和巴士差不多=)..只是经过某些部分..会很抖~
不过..由于第一次(去的时候)..
基本上全程塞着耳机..(无奈啊..不想忍不住..)
所以一路上很安静..
可是回的时候..小睡了一会儿醒了之后拆下它..
才发现火车很吵@@..(可能是因为晚上..加上大家都睡了的关系吧><)

在那个地方..老实说..一下火车的时候..我后悔过..
毕竟..真的不熟..真的很不熟..
以至于一直有人问我..
是不是很闷?怎么这么安静?会很无聊吗?等等等..
其实..都还好..除了刚到的那一刻!!!
是有一点闷..因为口臭了丫..在会场里的时候..
在那里..好多人大喊(也不知道喊什么wuwu)..
那个声音..比看他时还要夸张@@
当然..那是因为那里地方比较小..而且是室内的关系=)
结果..我好想与他们一样大喊..
只是..总不能一个人傻傻的那么做吧?
于是在那里..其实很努力的不断猪鼻子..
拿食物吃时..我没去..只剩我一个人在那..T.T
不单是因为我刚吃了面包..也是为那些人多到..恐怖..
那种人挤人的拿食物方式..我么?还是算了吧@@

面对他们..很努力的若无其事..
很努力不要触到那个尚未痊愈的伤口..
是我主动开的口..但那也是逼于无奈=.=
只是..当谈话间想要笑的时候..
都是苦笑..很苦..脸上笑着..心在滴血..
毕竟..它还米有好..
敏感的它..很容易被细菌感染..
很容易就会发炎..小小的触碰..也会让伤口裂开..
它是需要好好保护的..因为它太弱不禁风..
面对不知情的人..再次误会的3+0..
我只能一笑而过..因为那不可能..
只是真的会有人相信..因为我们看起来像2+2..

对于那一天另一个感觉..
是坐到我的pp痛扁了><
3个小时的火车去到KL Central火车站..
在那里转KTM(不知道是虾咪..只知道票上是那么写><)..
坐了大概有一小时吧@@..到Klang..再坐车去目的地><
然后..坐了将近四个小时看表演..
再然后..等巴士载我们回车站..
再转KTM(这次是站了..没位><)回去KL Central火车站..
吃晚餐(坐@@)..再坐3个小时的火车..回亲爱的怡保T.T..
然后坐车..回家..呼=)

今天..在那个地方..是爽的=)
呵呵..那个人少到~~~感觉上我们是包场了XDD
不知哪来的胆子..虾咪都玩一餐..
结果现在..是很wuwu累的><
喜欢泡在水里的感觉..很棒♥~
喜欢像傻婆一样..在那个看似儿童场的地方..一个人玩滑梯玩爽爽XDD
真的是一个人哦..因为都米有人在那里=)除了看守的><
那个..在那里喝了不少水><
我哥他疯了..一直把我往水底拉..T.T
另外..提醒我哥..防晒指的是防晒油..不是雨伞啦!!!=.=

然后现在..想象那个地方..
水被抽干..搭起舞台..
回到两个星期前..
嘿嘿..傻笑ing~=pp
虽然并没有很特别的喜欢他..
不过..那个"嘿嘿"..真的粉可爱..
嘻嘻..再次..傻笑ing~~~

终于..该结束了..
我回来了..没有迷失..
哈哈..还挺失望的说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