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e-box ing~~~

哈哈..我想我是得罪她了吧~
反正不说话会死吗?不会死对不对?
可是..要问的问题透过别人来问..
不觉得很可耻么?
我们就在两隔壁呢!!!
当是我多心吧~~~
心痛的是见到你们时..犹豫了我才打招呼..
可是你们没看见!!!
我挥动的手..就这样僵住了!!!
没错..我能感觉到那是故意的!!!
是你们故意看不见的~
也许是我多心..可是妈咪说:怎么可能没看到?
他们在门口..谁人进来都看到吧?
于是..心里确定了一些事~
我告诉妈咪..她可以不当我是什么..我也可以的!!!
是的..我生气了!!!!!
补习时他发信息问我有没有去Klang~
我故意迟了好久才回复~
我说有..他好意思问我怎么没和他们说?
我只说:你们也没有告诉我~
平静..平静的让我觉得自己好可怕!!!
忽然的..我不想去了!!!
反正也有人不去~我还为此要改时间补习~
天知道那天的class多恐怖..
明天..就去说不去了..最好可以!!!
即便..我很想去看看别人的I U Day..~
免得轮到我们时一无所知~

补习时突然想唱k..
于是约人..终于去到了e-box..
唱了很多在k-box唱不到的歌~
包括"三个字"XDD
唱了四个小时..有累到..可是不够!!!
在那暗暗的箱子里..差点..了><
忍住了..很棒!!!
喜欢那里..因为可以唱林先生的歌..♥
可以唱东城卫的歌..♥
可以唱小乃的歌..♥
可以唱沛慈的泪了..♥

于是现在的我真的好累好累..
去香..然后做功课去了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