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给盛の真♥话~(14)

很努力的想要忘记..
但是有些事..真的不是说忘就能忘的..
一直..一直有人在我耳边提醒我..
STPM成绩今天要出了!!!
真的不期待吗?
不是的..只是不想太失望..
结果......

好不冷静的我..
只因一直有人提起啊~~~
我也不想的=.=
下楼去上物理课..
其实是忘了..
可是偏偏..12.05分的钟声响起..
朋友说..去厕所咯!!!
我的神经霎那全都紧张了起来><

是的..我们的目的不是厕所啊~~~

去到那里..好多人..我想逃~
我问朋友..有看见你吗?
(即使你不在..一样会怕啦!!!)
她说没有..呼..松好大一口气><
才转身..她说:他在你前面啊!!!
(我可没有当真><)
结果..一抬头..
好大一个你真的在前面向我走来啊啊啊!!!!!
用最快的速度低下头.. 与你..擦肩而过..
然后回头看了好久><
(想问:跟在你后面的是爸爸么?)
对不起..其实我想对你笑..
给你一个鼓励的微笑..
即使你根本不会在意..
可是..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勇气..

后来..下楼去了..
快回到lab的时候..朋友又说..
他好像下着来..咦?又好像不是..
我再抬头..差点咬到我自己=.=
结果..用最快的速度..跑进lab坐下..
是啊~~~我不想..与你..
只有擦肩而过..
不过这一次..
我再不会忘记最后一次看见你的情景了..

可想而知..最后的结果是我的魂又掉了><
你看起来..没有很失望.. 想必还是考得不错吧?
不管怎样..还是那句..
加油..Gamba-teh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