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给盛の真♥话~(12)

这几天..一直看到你的名字..
是它太普通?
抑或我太敏感?

今天是个大日子..
我没忘~
就这样..5年了..
好像印象中第一次见到你的情景..
还是那么的历历在目..
但那却已是5年前的事情了..

昨天..经过你家路口..
再没有勇气去你家门外看看..
其实..我害怕..
害怕见到你..
因为..我会无法自拔..

我更怕遇见你..
也许是害怕..遇见你的时候..
你手里挽着一个她...
但那个她一定不是我..
但我却很想要见你><
偷偷看着你..就好..

于是..今天的心情..
处于游魂状态..
基本上不在状况内..
也许明天开始..
就真的要从新开始了~

没有你的校园..
我还是要回去..
日子也还是要过..
但真的快乐不起来..
也许靠着我最擅长的..
还可以有那么一点的勇气..

盛..加油♥..
5年..也许该有个句点了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