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ermmm..

终于还是没忍住..来更新=)
呼..今天没有去补习..
名正言顺的逃了一堂课..
想逃很久了..只是没机会..
这样也好..不用面对..

出护照去了..
护照予我..是成长的一种标记..
拥有它..似乎随时就能远走高飞..
逃到外地..逃到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..
重新开始..好好的过生活..
带我走..带我去台湾..
我最想去的国家..
我说过..这一生..至少要去一次..

接下来..明天..
明天就是了..终究还是要面对..
怎么办?能否学会那样的恶心?
对象是别人也许可以..
但曾是那样要好的..我自问做不到..
不能黑着一副脸..因为我不喜欢别人那样对我..
不能带着一副笑脸..因为我始终无法释怀..
更不能装作若无其事..但..我必须!!!

星期一..如无意外就"逃学"去了..去玩..
如果在那里..迷失了我自己..那该有多好?
最好永远都不要回来..
或者..让这个讨厌的我永远留在那里..
换成一个充满自信的我回来..
不过..那个几率是..
回来后..一切还是会照常的..
不要回来..最好..

最后..送上一篇文章..
来自臭小人的《私立可乐档》!!!
是我们的心声=)

☞☞☞开始咯☜☜☜

今天刚好收到一份学校让家长填写的提案或意见..
小的不想让我家两老太辛苦..
所以就在此代劳咯^^
(还真是孝顺=pp)

这是本人待在那片土地8个月以来的一些小意见~
纯粹个人意见, 不赞同的~接受不了的均可以先走 =)
(赞同者1号在此^^v)

意见:
厕所脏就不在话下了..(嗯!!!)
食堂小得热得令人窒息也算了..(哦~)
重点是..为人师表的~
人家学校通常不外是台上的唸唸..台下的听了笑笑~
但很奇怪耶..可乐档同学可是几乎每天都可以在台上见到泼妇骂街的情况哦!!
而且还是mic-free呐^^(无言呐~)
"喂, 排好你们的队来!! 高的不要给我看到你们在前面, 不然我就下去鞭咯!!"
啊~要乖乖..矮到高顺着排嘛~(当我们是白痴><)
OH yeah~they treat us as kindergarten boys and girls ;)

有一个..能吃的~(啊这个能吃的..我看第二次才看懂..不许说我笨!!!)
恩, 袜子都不能短于17cm哦!! 我会用尺量~(我真的有量过=.=)
见了老师要请安..不能叫cikgu..要直接selamat pagi Mr.xxx!(我今天就忘了说><)
有一个..每天穿到化到貌似卖啤酒的~(哼!!!)
泼妇的其中之一..(她也是老处女么?)
哎哟阿婶丫..人家都还小..老师教我们不能乱喝酒呢~过主吧 =) (这个好啊XDD)
有一个..很大一ket的~(还有更大ket的XDD)
说让我们speaking要natural一点, 啊! 直接把椅子搬到楼下花园去speak..有创意horr? (我吐血><)
恩, 眼部神经线应该是出了问题..医生介绍你要不? 呵呵 :) (对他酱好做么><?)
有一个..声音不懂掺了什么的~(山上住太久..喊太多=S)
一进到班..班长!! 今天是谁当值!? 前面后面都要扫干净啊!!(烦死了><)
啊!! 那些talk stories的..功课都做完了啊?! *repeat, repeat, still repeating~(还不是照常ignore)
有一个..一天到晚说两性话题的~(唉~~~)
我很斯文的..我不骂人的..我知道自己很漂亮~(我吐..我吐..我吐吐吐..)
也是很会善用repetation方法企图催眠我们的人儿! 有前途嘛~(蛮有的..)

提案:
基本上是没有办法救的了..(那是真的!!!)
直接关掉你的中六, 把science也让万中的老师继续教呗 =)
(不行啊~~~让万中老师教..他们来这里教怎么办?要直接把中六搬迁到万中啦啦啦!!!)

无辜的土地..建了所风水不好的学校..(风水不好可是我说滴!!!)
风水不好的学校..被一群没脑的人儿统治..
没脑的人儿..再请了些更没脑的回来帮忙..
那些更没脑的..将孕育出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没脑的..
总结: 我也快变没脑了~可喜可贺呗^^(嗯!!!贺!!!预我一份..谢谢哈!!!)
奉劝全万里望区有正在就读小学的孩子的家长..
千万, 千万不要让你可爱的孩子踏入这可怕的深渊丫!!
阿祢佗佛~阿门~(菩萨保佑~~~)

好吧..都说出来感觉真的爽多了~(看的很爽=pp)
嘻嘻~
啊不过..
突然想到一个..
恩, 里面..其实有可乐卖不? 哈哈哈XD
(这个..有卖也不喝!!!)


++++++++++++++++END+++++++++++++++++

祝我明天一路顺风(加上半路失踪就好^^)
.

2 条评论:

  1. Z++啊啊啊!!
    哈哈哈..我大概知道有人会看不懂,不过..原来我是太看得起你了~失望到>.<
    btw..谢谢你这样高度赞赏我的作品哈!!♥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我就用手机看嘛..莫名其妙跑个能吃的出来..自然是莫名其妙的啊!!!
    不用客气哈!!!X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