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担心~

小的时候会觉得..
升学..即使不想..也是一定要的..
那并不难..不就是小学→初中→高中→中六→大学么?
当然..想..自然是简单的..
在这个只有A的时代.."想"都难..

以为考大学很容易..是多么天真的想法啊~
以为很顺利..是多么愚蠢的想法..哈哈~
从拿到SPM的成绩开始..我就没有再想要读Form 6..
因为我认定自己不行..
结果最后关头..还是陷了进去..
后悔?是的..但我别无选择..
谁叫我是穷人家的孩子?
哥哥说:试一试呗~不行才放弃~
我听从了..因为没有选择..也因为实在是有道理..
刚开始..其实还好..除了学校差一点..
开始有了信心..第一次考试..第一次打击..
还好..还有一科考得不错..
第二次考试..全军覆没..
还能再坚持么?放弃吧~
堂姐的成绩出来了..
从小..看见她成绩那么好..
每一次..都想要超越..但没有一次成功..
而且..连她的一半都没有!!!
坚信这一次也不例外!!!
真的..我想放弃自己..
我不行!!!我输给了我自己~
可是堂姐说:没关系..不及格也没关系..
只要不拿F就好..我说:我尽量~
但我心里不是那么想..
我真的不行..真的不行~
就浪费时间吧..反正就是不行!!!
你会觉得,没有努力就放弃..活该你不行!!!
是的..我就是未打先输!!!
我尝试过..只是很快就放弃了..
我请教过..可是我太笨了..问多几次..就不想要再麻烦别人..
嗯..我自卑..我笨..我无能..我没用..
我甚至是一无是处..
天生我材必有用?可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多余..
反正..我本来就是个意外不是吗?
无论我怎么说,大人们坚持这一纸文凭是很重要的..
就算..那是没有一科及格的文凭..
可是现实不是这样的..我说了很多次..
可是没有人听的进去..他们坚持所认为的..
而我..也认定我所认为的..

选择了这个别无选择..
真的影响了我很多..
妈咪说:你读多两年..看法就会不同了..
想想也是..毕竟我还年轻..入世未深..
于是..真的改变了很多..
我开始觉得..以前的我还不错..
现在的我跟同学比:是最差的..
比以前更加的自卑..更加懦弱..
多年的梦想开始动摇..因为觉得选择多了..
可是..那却让我变的不懂自己想要什么..
失去了当初坚持的目标..就失去了撑下去的勇气..
活着..只剩下眼泪..
从2010年中到现在..我的泪水好像比之前那17年累积起来的还要多..
真的..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!!!
我找不回我自己了..纵使以前的我也没有很好..
我还是比较喜欢她..因为她有梦想..有坚持..
可是现在的我什么都没了..
也许..怎么活怎么好..

同样的..每一次写完这样的心情..
这种..对前途感到迷茫的心情..
眼睛一定是红肿的..因为哭过了..
可是每一次..我都会告诉自己..
哭过..就好了~明天起来..还是那个要面对现实的我..
(ps:臭小人,我绝对没有学你><)
可是其实每一次..哭过都没有变好..
因为事实没有改变..伪装恶魔一直在我身边..
这一刻..恶魔是胜利者..因为我没有过教训..
夜了..那么安静..是最适合一个人哭泣的时候..
早上张开眼睛..就迷失去呗..
Nitezzz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