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给盛の真♥话~(15)

没有想到..3月的第一篇..是为你..
终于知道了那个答案..
老实说..是开心的=)
毕竟..没有想过会得到这么确切的..

嗯..恭喜你..
考获不错的成绩..
不知道你是否满意呢?
3.25真的很不错..予我..

自觉高攀不起..
是时候..该真正的放弃了..
你真棒♥~真的..
而我..什么也没有..

我们的距离..真的像那首诗..
是天与地的距离..那么遥不可及..
你知道吗?
我发现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..
天空中都有一颗特别耀眼的星星..
它很特别..真的..我每天都会看见它..
那是你吗?我眼中只看得见的星星..
可是..它是多么耀眼..
在那微亮的晨曦..多么的漂亮..

自从发现它..我每天出门都会抬头一看..
看见它..也不知道为什么..
会自然一笑..
是因为..它每天都迎接我出门吗?
我不懂..如果那是属于你的星..
我可以把它译为那个意思吗?
如果是..那就不要消失..
就让它陪我度过每一个早晨吧..

不知道你选择了那一间大学?
政府的?还是私立的?
总之..你快乐就好..
要常笑..那是你教我的..

这一次也没有奇迹哦..
我是说..你拿成绩时我的幻想啦><
每一次..我都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了..
可是最后..最后..最后..
还是一篇又一篇..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