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红包?

开学了..
今天闹钟一响..眼睛一张..
问:就这样开学了吗?
迷迷糊糊..睡过=.=
等我清醒过来..时间不早了..
再问:不上学可以米有?
结果..纵使有一万个一亿个不想..
还是起来了..

眯着眼睛..起床走出房门去..
半张着眼睛..刷牙洗脸换衣服..
带着几分睡意..下楼去..
然后发现..不知道要做什么@@
就这样迷迷糊糊的驾车去上学><
在学校..
是累的..
是不爽的..
是不想上课的..
偏偏第一节..就上那讨厌的英文课..
想起那ket肥野..就想死..明天他会对我做什么?
我不知道..
可是我讨厌那种要在很多人注视下说话的感觉..
于是..我宁可什么也不说..
是的..我自卑.. 很严重的自卑..
因为害怕..怕什么?
不懂..但我讨厌这样..
我说过..这样不能让我有自信..
只会让我越躲越里面..越来越自卑..

最后三节..物理课..
基本上没在听..
但倒是没忘跟老师讨红包XDD
当然是不会拿到的=.=
回家后..睡了好久..
起来后在想..
老师说的对..
红包..是长辈给后辈的祝福..
可现在有多少人在乎那祝福?
恐怕只会有人希望那“祝福”有多少$$吧?
对啊~我也不例外的~
因为红包给我们的印象..
是里面有$$不是么?
是结婚了的长辈该给没有结婚的后辈的~
有多少人真的会在乎.. 那是一个祝福?
这个年代..即便是有..
也不会多了...
是的..社会生病了..
万物都以$$为主..
而我..自然不例外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