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逃避..面对..

星期六..原来后天就是了..好快!!!
去Klang..一个人..
其实很害怕..很担心..
答应的时候..基本上没有犹豫~
也许是因为..我真的想逃..
逃离这里..一个人离开~~~
反正去那里不是去玩的..是去学习..
可是..我始终不够独立..
没试过..所以害怕~
一个人..真的不是问题~
问题是..有他们~
看不懂?是应该的..
毕竟..没有多少人能懂~

我努力过..真的..
可是很抱歉..我做不到..
我真的没有办法笑着去面对..
昨天在面子书看了一篇文章..
题目是:女孩,长大了就要有个大人样!
里面有那么一句话:
对不喜欢的人和事面带笑容,是我们必须学会的恶心。
原来..那不是虚伪..是必须学会!!!
是这样么?我不懂..

某些方面..我很笨..也很迟钝..
可是..我很敏感..
为什么?为什么我不再笨一点?
再笨一点..就不会这么难过了~
我宁可是那样的~

星期六..是我不想去面对的一天..
毕竟人生地不熟..
也许..等着口臭..
安静不是问题..我喜欢聆听..
害怕的..是别人发现我的安静..

我要逃离这里!!!
带我走..到遥远的..过去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