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讨厌..我自己!!!

不想面对..所以选择了逃避!!!
好讨厌我自己..
讨厌自己不负责任..
讨厌自己那么自私..
讨厌自己那么无能为力!!!

对不起..我还没有准备好..
我真的没有办法..笑着面对你们..
对不起..真的对不起..
我只是不想当那个被遗忘的人..
对不起..是我的错..
错不在你们..通通都是我错..
对不起..请不要再议论我..
是我不对..是我逃避..

回去的时候看见豆..
我曾以为也许我已经被咒骂了不知道多少次..
可是当他抓着我的手..
很温暖..很踏实..
谢谢..(别想太多=.=)
我知道..是我不责任在先..
我知道..你们不知道该怎么责怪我..
我感觉到..我也知道..
最大的原因不是我被遗忘..
豆告诉我基本上没什么人知道那次的活动..
我接受了这个理由..是因为我相信..
我知道..不关他们的事..
是我在逃避..

乱..很乱..
我真的..很讨厌这样的我自己!!!
可是..我并没有后悔没有去到那里而放弃那里..
我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..
就像这里..是仅属于我..
唯一的晴空..
才发现..最近的文章..
基本上每一篇..都有眼泪的陪伴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