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依然..是朋友..

今天..除了down..还是down..
只是这一次不是莫名其妙的..
是有原因的..
因为确定了..她的黑脸..
是因为我..
也许下午太过伤心..才会怀疑他~
但我不希望那是真的..
虽然他有时是会讨人厌..
但他应该不是那种人..
对不起..希望那不是真的..
只是..太多的巧合..
让我开始有点小人之腹..

我做错了什么?
我很想要知道..
我道歉..行不?
委曲求全也可以..
但是..但是..
请不要用那种厌恶的眼神看我..
我真的很脆弱..
经不起一点的伤害..

说就天下无敌..
说不管就不管吗?
不行的..我重感情..我在乎!!!
也许..我是笨的!!!
明明伤害我的..是她才对啊~
为什么好像变成是我在伤害她了?
我可以迁就她..她讨厌的人..
我也陪着她说两句坏话..
即使有时候我不那么想..
(在此道个歉..我有我的苦衷..)
也许..其实是我双面!!!
是我在伪装..最假的人..是我=((

第4次了..今天第4次了..
午餐的时候想起..边吃边哭..
去补习途中想起..抱着小白哭..
很努力咬着唇..不让自己发出声音..
很努力的别过脸..不能让爸爸看到..
补完习回家途中..很怕再来一次..
打开林先生的歌..想舒缓自己..
结果一听见他的声音..眼泪自动掉下来><..
一回家..毫不犹豫打开电脑..
再一次..没控制住..
尽情一点吧..哭过..就好了..
(补习时候很努力猪鼻子..)

说想放弃..只不过是因为我输不起..
输不起感情..因为在乎..(最近很"在乎"=.=)
不是真的想就这样算了..
只是我很可悲的意识到..
没有我..对你不会有太大影响..
但对我..是一辈子的影响..
失去的..不只是你..还会有很多的东西..
为什么?真心的真的只能换来伤害?
还是我真的那么讨人厌?
所有人都不喜欢我?
所有人都会在半途抛弃我?
不要这样..我不说..但我是在乎的..=((

现在的我..哭到连眼泪都没了..
很痛苦..原来流不出泪是这么的痛苦..
只能一直哽咽..不能呼吸..

才知道..有些感受..
我和你谁都不曾说出口..
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..
谁会有勇气去开口?
才知道..有些感受..
我和你谁都不曾说出口..
我们之间隐藏了什么?
除了我自己没人懂..
可是你,你怎么说?
你知道后是不是从此避开我?
哦~我一样难过..
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~~~

我们..依然是朋友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