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呜呼..

呜呼~~~宝贝归队^^
终于可以用宝贝写部落格了♥~
很棒很棒=)
说说近况好了^^☂

年三十..
嗯..被小黑吓了一跳><
(小黑最近出现很频繁=.=)
谁叫他戴了帽子..
一时之间没认出来~
是傻的..是可爱的..
哈哈..花痴中ing~~~
年三十晚..
团圆的大日子=)
人太多..我和哥哥们挤一张小桌子~
结果聊聊下..无端端聊到Brand's..=.=
还有..我最亲爱的林先生♥♥♥~

年初一..
吃斋的日子~
对于是"肉皇大帝"的我来说~
是不爽的~
没有见到小黑~
因为他休息丫丫丫~
一天..就在工作中度过~
晚上有客人在家住~
结果我去哥哥房间睡~
那叫一个痛苦~
一整晚没睡好~

年初二~
因为睡不好的关系~
起来很迟~
楼下已经很多人~
怕~~~~><
吃过饭~工作去~
结果做做下..
忽然想到不知道今天会不会看见小黑=.=
就看见他走过..=S
想说..还挺心有灵犀的嘛~
哈哈..还是花痴中~
也许..这是最后一次了..
下一次再见..不知又是何年何月何日了~

嗯..今天一阵忙碌后..
忽然心里空荡荡..
是累了?抑或空虚?
不懂..只知道我很想要大喊~
我...想要真正的放松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