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♥单身情人节..快乐♥

情人节?予我只是个普通的日子..
这是..第19个单身情人节=)

不记得哪一年..也许..
正因为情窦初开..所以特别期待..
结果..特特特别失望..
没办法..谁让现实就是这样?

最近事情很多..但不想去记得..
快乐的..伤心的..
失望的..难过的..
心痛的..受伤的..
都有..

忽然发觉..所谓的四人行..
不是4个人..而是3+1..
那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..
也许..正因为我在乎吧..
可是..每个人在乎的东西都不一样..
那倒是说的很对..
对啊!!!我在乎..那又怎样?
他们不会懂..但是..
也有人会懂..感恩^^♥
但必须承认..每次都看见他们..
都是失落的=((甚至..心会痛..
开始厌倦了..以前..不懂得拒绝抗议..
也许是因为我的生活圈子只有他们..
可是现在不同了..
妈咪说得对..我该和不同的人多出去..
我会发现这世界还很大..
不是只有他们的~
(说了这么多年..现在听进去了><)

今天过得很快..因为他们和我一起过..
哈哈..好像电灯泡哦~
是谁人也???
呃..我的父母啦=.=

今天是倒霉的..
一开始就不顺利..
先是起来了才被告知哥哥要用车..
叫爸爸载我上学..
不是不好..是时间算不准..
早了很多走进学校..不开心=((
路上一直期望塞车..
多一秒是一秒..多一分钟是一分钟..
结果..还是早了三分钟..
也许你不懂三分钟有什么问题..
但在这所学校..能少待就少待一点..
那怕只有一分钟..认真的..
我才发现..
原来我真的如此这般的讨厌它!!!!!
我习惯了..7.20分要进到学校..
平时..我7.18分才下车..
用蜗牛的速度拿书包..
用乌龟的速度走进校门..
通常..刚刚好..
*猪鼻子中..
然后..可恶的英..还是用那ket肥野..
一早就把我吓得神经兮兮的><
speaking worrr!!!
死肥野(对不起太激动)明明说星期三的!!!
都没有prepare~说个屁!!!

放学后..以为可以回家睡一觉..
结果去了吃午餐..
2.30pm才回到家..
没时间..休息了一下就去香..
然后去补习了..
(一推看门就看见TA,在做傻事=.=很傻XD
而且我应该吓到他了XDD)
星期一的课..第一次一个人去..
(之前是全部星期六的一起去)
还真是恐怖到到到~~~!!!
下个星期..可以的话是最后一次..
我再也不要了>之后..去逛街..
好好的..居然被人"淋"了一脚脏水!!!
真的有够倒霉!!!
再然后就去晚餐了..
(吃太饱差点吐了..但那是活该><)

就这样..过完了今天..
然后..继续猪鼻子中..
目前的话..还有效..
所以臭小人不好意思哈!!!
ps:虽然觉得你今天是有down到..
可是部落米看懂..能解释下米有?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