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人日快乐♥

这一个人日..是特别的=)

第一次..和不同的面孔..
一同出去..
是新鲜的..还蛮刺激的~
刺激?因为是即兴(有点太仓促的feel~~~)
原本我是司机..
却因为出门时发现爆胎了..
着急了我好一会儿..
结果..哥哥说要不他载我..
要不我驾他的车..
他的车..开虾咪玩笑???
我可没那个胆驾=.=
结果..麻烦他了..
kamshahamitha..^^
爱你♥~
ps:他怎么可以把时间算的这么好?

其实很喜欢戏院看戏的感觉..
因为很多人"陪"我看..
可以一起笑..
也可以..偷偷的T.T..
黑黑的电影院..
我喜欢那样的感觉..
可是..可以不要这么冷米有?><
这一次..真的几乎从头笑到最后..
没有突然的感人..让我T.T...
之后..是累的..但是..是赞的~
啊对了..在里面看到长毛版大头ing~^^♥

回家途中..经过某个地方..
它..突然勾起了我的回忆..
两年多..我真的再没有去过那个地方..
每天都会经过..但它不起眼..
没有勇气..再踏进去一步..
也许..就当留一个回忆吧~

最后..祝在看的你..
生日快乐丫~♥
sarangheyyy...=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