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悄悄的走..悄悄的来..

31/01/2011

今天..好累啊~
不过最后都买了要买的鞋子..
好贵..不过千金难买心头好..
可是买到没钱..
要买的书没买到..
 
晚上吃饭..
好齐人哦..除了我大哥和二哥没有到..
基本上到齐..
虽然我并不喜欢这样的"聚会"..
不过能和婆婆这样吃饭..
也是一种幸福..
还有我发现..
我的家人还有阿姨和舅舅那边的..
几乎全是戴眼镜的..=.=
真的是四眼家族=S
虽然辈份我不是最小..
因为还有几岁的小孩.. 
不过..这种情况还是显得我那么渺小..
因为会被人"踢来踢去"..
不能想坐哪就坐哪..
没有人尊重我丫..
也米关系啦..一年就那么几次..
两三年前..我会偷偷低着头哭泣..
而现在..我则只有聆听..
虽然..还是会想要哭><
因为我不懂得参与他们的谈话..
只能扮演傻笑的角色.. 
长大了..和表姐表哥们都陌生了..
见到小时候差点把我当老婆的表哥..
我会很怕..
都是婆婆咯=.=
前年因为某些原因..
把我当成他的女友=S
所以妈咪才会告诉我"小时候"的事>
今天只去了哥哥那儿一下..
就那么一下也被我看见小黑了..
好像还挺有缘的嘛..
哈哈..花痴中ing~~~
 
01/02/2011

2月份..又这样悄悄地来临了..
今天..也是累的..
人潮很多..
根据经验..明天会更多..
其实..我更想成为那些人潮的一员..
无奈..我没有这样的自由..
 
今天有一点想他..
不知为何..
忽然好想好想..
不知他是否会突然出现在"人潮"之中呢?
 
此刻..终于轮到我去香了..
忽地..想哭..
好累..安安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