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决定?

从来..我都不是一个喜欢做决定的人..
或许该说..不是不想..
是没有本事,能力和自信去做决定…
即使..是再小不过的决定..
因为不想要让自己的意见影响大家..
于是..我ok的..可以啊..你喜欢咯..我无所谓..你决定吧..等等..
这些话都会变成问我意见时的回答..
我觉得..我的渺小和无能..
只能够配合..
其实..能够参与和配合..
就足够了..起码..我不是完全没用的..
哪怕..我的作用仅仅是一个花瓶..

其实我也发现..
我喜欢走在别人后面的原因..
是因为不喜欢回头的感觉..
是因为不喜欢被跟随的感觉..
觉得我没有资格让别人跟随..
只能随着别人的脚步..
是的..我缺乏的就是自信..
说起来..走在最后..
有多少人回头看看我失踪了没有?
在云顶的时候..
回头看最多的..不是他们..
是杰的弟弟..比我还小的一个孩子..
老实说..那种感觉..是很温暖的..觉得被在乎=)

今天..感触很多..
最终都因为去了做工..
没有去小学同学聚会..
带着点遗憾..
也因为发现..
电话的FnF原来只有两个..
可笑的是..是两个不长联络甚至不会联络的..
讽刺..真的很讽刺=(
 
哥哥今天买了Brand's礼盒..
当然是给我..
挂在上面那张照片><
其实我好想去买礼篮..
只因为"丰盛有余"..
哈哈..傻白一个..
不过我想去买送杯子那个..
送婆婆..然后杯子归我=.=

昨天和今天都看见小黑呢~
好久不见的他还是很白很帅^^♥
瘦了不少..也酷了不少..
见到他还是忍不住多看几眼..
虽然不至于喜欢..
但好感是一定有的..
没办法啊..是我喜欢的型..
某程度上..他和盛是蛮像的..

最后..用手机写部落格真的好累..
米办法..哥哥人是回来了..
宝贝却米有回来T.T
哥哥说..它中毒太深..
进了深切治疗部><
呜呜..早知就不送它去就医..
想死我了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