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。。。

其实…我有很多话想要和很多人说~
只是…我很懒得去打><
不好意思啦~=pp
先欠着~

这一篇…
本来昨天就要写了~
可是…就是懒><
哈哈~
反正不重要~
就…给自己倒数的T.T

很想忘记那一天~
可是偏偏却忘不了~
只好记着啦~><

对那一天有什么期盼啊?
老实说…这几年的失望~
导致我都不期望了~
只是…不要再是充满眼泪的一天就好=)
不过…呵呵~
幻想是会有的啦=pp
幻想虾咪啊?
那个~我想象力很丰富的~
看了别吐血XDD
就…希望盛他放学时出现在学校门口~
还送我礼物~顺道告白XDD
然后咧~越想越多=.=
还希望他送的礼物…是补足这几年的份=pp
呵呵…幻想是没罪滴~

然后啊~我希望收到什么礼物?
这个…我想要的都不是朋友可以送的起的><
就算了咯~等我有钱才给自己买=pp
至于那是什么?
嘻嘻…不怕说出来~
就…我也不知道XDD
其实是太多了~
人呐~就是贪心><

愿望啊?
18岁的那个还米有实现~
还有几天也不可能实现的~
当然也不觉得来临的19岁会实现~
还是算了><~
至于那是什么~
问我啦!!!我会考虑告诉你们的=pp
嗯…另外一个嘛~
当然是希望可以见林先生一面啦啦啦^^
还有…懒惰远离我~

至于怎么庆祝?
那个…其实我不需要特别庆祝啦~
对我来说…有人记得我的生日~
就是最好的庆祝啦~
因为啊~我没有办法想象很多人给我过生日的样子><
所以…可以免了=.=
我怕怕~最怕热闹了~

最后…今天是某老人家的生日~
不好意思~其实我们同年~
啊不过就很难得她大过我XDD
所以…老过我啦~
19岁咯~比我还快XDD
生日快乐丫~虽然知道你不会看到啦~
但是…这证明我没有忘记你这个朋友啊~
哈哈哈…祝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哦^^

2 条评论:

  1. 喂~告诉我嘛~想怎样庆祝?我们去唱k?还是一起去看戏?还是一起吃东西?一定要选一样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~
    你确定要我说米有?
    你会后悔的~
    因为不可能做得到=p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