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。。。

忽然发现…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^^
就华人来说…我是19岁了…=((
不管…今天还是最后一天的18岁…
 
今天嘛…不顺利…
在学校下课之后~
忽然好累好累~
什么也不想做~
补习的时候~
那叫一个冷~
冷得我发抖~
冷得我手指都僵硬差点写不到字~(我没有夸张><)
然后还肚子痛~ 

基本上三个小时没有开过口~
差点儿闷死=.=
唉…隐形人一个~
 
补完习又不能回家~
等了好久~
回到家就是现在了~
(我六点补完习的说T.T)
不说了…这是用手机打得~
有够累~
 
对于明天…
我…呵呵…
还是想他会出现><
虽然就是知道不可能~
至于庆祝和礼物?
谢谢亲爱的皇上凤♥~
你是第一个会说带我去庆祝的朋友~
我很高兴~真的^^
礼物嘛><我想要的@@
一间房子(狮子开大口?)
一辆车(==还是算了)
手机,电脑(我有啊~)
林先生的签名专辑(自己亲自拿才有意思啦=pp) 
书本(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喜欢看什么书><)
呃…还有…
男人(这个不能送吧?XD)

哈哈~我就说我要的别人送不了~
还硬要我说><
好了吧?送不嘹了~失望呐XD
哈哈~anyway..记得就好~
一句简单的祝福~
但是…要有200%的诚意~
(我感觉不到就不算=pp) 
嗯…因为以前就很少人记得~
长大了~会在乎~
嘻嘻…
明天全Form 6的人陪我"shopping"哩~
哈哈..想象力真的很丰富~
好嘛~真的打到很累~
米办法~等人载我所以很得空><

1 条评论:

  1. 呜呜 我记得啊 可是每次礼物都是很迟才到你的手上 呜呜TT
    明天要唱k没可能哦 因为你要和家人吃饭?我看看明天能不能早点回哦 你要什么书我可以送的一定送 问题是要你选哦~先在这里说声:“生日快乐”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