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给盛の真♥话~(10)

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和你说说话了..

已经开始..渐渐不想你了..
可是我是一个笨蛋..
到现在为止..
经过你以前就读的班..
我还是会不由自主...
然后就会在心里骂自己..
唯有这习惯..还没有改过来..
每一次..看到里面面目全非..
都会很难过..因为..
那是我目前唯一可以寄托的地方..

19号那一天..
在那里呆了算得上好长一段时间..
会..想念..

其实..虽然明知道你不会如我幻想那样..
在我生日时出现..
但毕竟..我是傻的..
幻想..是永无止境的..
你猜这次是什么?
当然..不会太脱离现实..
虽然..也是不现实的..

是你拿成绩时..
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去幻想..
和你还有下一次再见..
任何一个可能性..
都基本不会被我放过..
也许..这就是我的本领..

老实说..如果他不是交了女朋友..
我想..我是会喜欢他的..
那天..走在他身后..
他是好看的..是让我心动的..
只是..他已经不可能属于我了=(
他对她..很好..
你呢?对她也好吗?

我知道感情不能强求..
对你..不管多少次放下..
却还是会想起..
其实我想我并没有很喜欢你..
只是不懂为什么..
心里总有你的影子..

现在..是想你的..
最近好吗?
有去工作吗?
不管有没有..
你请我..我也请你..
Gamba-teh..❤

1 条评论: